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贵州

贵州“黑豹”传承民族绝技“上刀山下火海”

时间:2017-09-17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8677 次
0



贵州讯(梁洪鸣实习生鲍群华)神奇的贵州,是人杰地灵、山清水秀的好地方;生机勃勃的贵州,正越来越受全国关注、让世界瞩目。

 

上刀山、下火海,刀架脖子拉走一辆重达2吨多重的越野车,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简直不敢相信江湖上还有这么一位肤色黝黑的身怀各种绝技的“武林高手”,这位纵横江湖数十年的小伙就是我们地地道道的贵州人。央视星光大道评委、著名歌手阿赖如是说。

 

他叫周永林、艺名“黑豹”,来自美丽的黔西南州,是一位在全国具有知名度的民族绝技传承人。

 

自古英雄出壮年,别看“黑豹”年纪不大,他在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谁是英雄》一战夺冠,2011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想挑战吗?》荣登冠军宝座,先后获得民族勇士特技达人,贵州少数民族绝技传承人等殊荣。

 

十年如一日,他长期活跃在国内各大民族文化、旅游度假区、公益活动的现场,展示着中华民族民间绝技,其中最为惊险刺激最危险的表演是苗族民间绝活——上刀山下火海,这也是外地游客来贵州苗寨必看的精彩绝活之一!

 

9月15日,“黑豹”周永林在接受访谈时说,“由于一直在外面奔走,我很少来家乡演出,但我知道家乡有个《公益贵州》公众平台,这个平台一直在帮助别人,如果以后有爱心公益演出活动,请提前通知我,我一定会推掉所有的演出,参加到活动中来,助力家乡大发展”。

 

 

责编:三丰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