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安全与健康

铁军比武训练指定Ruaisen品牌消防假人器材遍布全国各地

时间:2016-06-22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7435 次
0

 自09年开始,消防系统的铁军训练和比武中,火情侦察、破拆、物资疏散、营救人员、排烟放热、翻越高平台、快速过独木桥、翻越2米障碍板、利用救援顶杆撑起重物救出假人、剪断5根钢筋、通过10米巷道、完成6种绳结……完成这些专业的消防技能综合操所有操作程序用时可能只有几分钟时间,而其中一个重要环节就是救出假人。

救出假人,简单一看只是一个环节,其实没这么简单。在各种障碍物中要充分保护假人不至于受伤害,并且还要搬运、抱、背到安全区域,不仅仅对消防训练人员的综合素质体现,更是要对消防训练器材,这个假人的做工有相当高的技术考验。这一落实开发任务落实到Ruaisen体育品牌研发中心,由23年摔跤、拳击系列护具用品经验丰富的设计师立刻轻松应对,拿出一系列我们过往案例的各种造型实物产品和图片,以及跟海外客人的交易实例。才有了铁军比武环节中Ruaisen消防假人大显身手的英姿。

媒体以标题为“加华国术馆Ruaisen消防假人 铸就铁军训练威武之师”,“Ruaisen体育引领武术健身潮流”等等各种报道遍布全国300家网络媒体对于Ruaisen品牌做了公益性的报道,从此Ruaisen品牌成为各消防比武、训练中必不可少的训练工具,享誉大江南北。现在不管您在什么省市,基本都能看到在消防队或者消防训练部门看到有Ruaisen消防假人的身影。

Ruaisen消防假人。是Ruaisen品牌体育研发中心,采用符合消防演练使用标准,模拟人设计,而应用于消防演习训练之中的器材。 在材质特色上,上海加华国术馆Ruaisen指定全国消防专用假人采用双层军用厚帆布缝制,并且从头至脚、以及左右均有拉力达3吨力度的拉力带缝合贯穿整体,外加头层全100%真牛皮或者高档pu仿皮,和帆布夹层双层制作,假人内部根据不同规格重量均匀填充碎布条、碎牛皮等软质韧性填充物。其款式有:

1、Ruaisen-RXJ1201双腿双臂带拳头往前伸款,

2、Ruaisen-RXJ1301双腿双臂立正带拳头款,

3、Ruaisen-RXJ1101单体半截臂传统摔跤款,

4、Ruaisen-RXJ1202帆布软体四肢可活动款,

5、Ruaisen-RXJ1203环抱双臂弯腿被背款,

6、Ruaisen-RXJ1204单体双臂前伸摔跤款,

7、立柱式单体柔道摔跤款,

8、下体重上身轻不倒翁款,

9、橄榄球训练专用防撞款,等各种正在研发款式,还可根据客户要求、来样定制款。

颜色一般采用红,黑,蓝,黄,黄蓝结合色等均可按照客户要求定制,一般为红色黑色较多。重量一般消防演习规定重量为60kg,高度1.7米。柔道、摔跤队40kg左右(视练习者年龄大小而合理分配)。MMA巴西柔术等擒拿训练为25-35kg左右。具体规格均可根据客人要求定制。一台起定,均有现货,全国各地当天发货。

消防假人使用方式:

1、消防模拟一般采用肩扛式,怀抱式,两人抬式。

2、做心理宣泄人使用,可放在地面上直接击打。

3、作为摔跤队、柔道队的摔跤人使用,训练者可以扛摔。

使用注意事项:

1、 不可拖拉,以免磨损,减少寿命。

2 、不可暴晒,也不要放置在潮湿的地面。


订购电话/微信:13764323840王经理
咨询QQ:864172976
品牌旗舰店:http://ruaisen.jd.com/
 责编:张小武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