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安全与健康

59岁农妇因没给酒钱被丈夫用钢筋暴打面临截肢

时间:2016-05-22 作者:未知 来源:重庆商报 点击: 7571 次
0


59岁农妇因没给酒钱被丈夫用钢筋暴打面临截肢


病床上的高永容双腿缠满了纱布 垫江论坛供图

中国城乡新闻网据重庆商报讯 近日,在垫江永安镇,仅仅因为没给酒钱,59岁的农妇被丈夫用钢筋将双下肢打成了粉碎性骨折。在家中,并未送医治疗,直至云南回家的女儿发现。目前,涉案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控制。

拒给买酒钱

被丈夫用钢筋施暴

昨日,垫江县人民医院骨伤科,病床上的高永容仍旧动弹不得。双腿缠满纱布,脓血不断浸出。除了腿部,包括上肢在内,全身多处皮肤都出现了青紫。回忆10日当晚事发,59岁的她心有余悸。

据高永容回忆,当晚,拒绝再给丈夫买酒的钱后,刚上床的她就被丈夫从床上拉了起来。随后,丈夫用一根拇指粗细的钢筋使劲地抽打她。无处可逃的她蜷缩在地上,还被丈夫用脚踩踢,直到昏迷。

当高永容醒来时,发现自己已不能动弹,身上血肉模糊。

事发6天后

被回家女儿发现

完全丧失了行动能力,又是单家独户,想求救都没法。在疼痛中醒来,又因疼痛昏迷,躺在地上的高永容不知道过了几天,有时清醒时看到旁边放着些吃食,就咬两口保命。

16日,远在云南打工的女儿陈芬高兴地回到垫江,这次她打算把辛苦供养她读书的妈妈接过去生活。下午4点过,陈芬推开家门看到的是躺在血泊中的母亲,当即拨打了110和120。

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施暴的陈某已被当地警方依法控制。

有可能需要

截除双下肢保命

陈芬告诉记者,爸爸嗜酒如命,一旦没钱买酒,就会强行找妈妈索要。在她的记忆中,父亲暴力行为从她记事起从未间断。

采访中,记者从垫江县医院骨伤科主治医生李涛处得知,高永容16日晚入院以来,病情一直都很严重,双腿粉碎性骨折,伤口重度感染,肌肉出现坏死。目前有两个方案:一是保肢,这个方案实施的时间较长,技术性也较强,难度很高,要分很多步进行,需控制感染和大范围清创;二是截肢,在保生命安全的情况下,优先考虑做双下肢截除手术。

相关

超2万元捐款助母女渡难关

19日,一则《永安一农妇惨遭家暴,双腿粉碎骨折,脚筋被砍断》的消息在垫江论坛不胫而走。截至昨日,点击率近61000次,超百名网友参与评论。记者注意到,言语无不义愤填膺。

陈芬告诉记者,最近几天,获悉母亲的不幸后,很多素不相识的好心人前来探望。截至目前,已有超20000元的捐款帮她们渡难关。

责编:城 乡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