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河南

甘肃青龙管业乘风破浪 做行业的品牌标杆

时间:2018-08-21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7125 次
0

    塑料管道在城市建设中应用广泛,并将继续扩大成为未来主要的应用管材,预计“十三五”末,塑料管道产量将达到1800万吨。甘肃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抓住历史的发展机遇,乘风破浪,现已成为行业中不可小觑的力量。




    2017年,甘肃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完成营业收入1.13亿元,利润622.13万元,累计缴纳税金1168.29万元,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7年,甘肃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17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塑料管道企业三十强”、“2017中国塑料管道行业质量放心企业”、“2017中国塑料管道PVC管材首选品牌”。实力成就名誉,实力成就品牌。在短短的3年时间,甘肃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何以突出行业坚冰,屹立于行业顶峰,成为行业的标杆,学习的楷模。


机遇是“自找”的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海绵城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住宅产业化的装配式建筑等新概念一个个出现,这是塑管市场新领域的开端,也是对塑料管道行业从数量转向质量的要求,注重产品的质量,注重环境的保护,善于材料创新、技术创新,行业进入了增速放缓阶段。认清行业形势,2015年,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成立甘肃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专攻PVCPE管材生产线项目,年产量达4万吨,在青龙历史上写下了辉煌的一笔。


    在“十三五”塑料管道发展规划中,对行业的技术标准制定、产品质量提升等多个发展目标作出具体要求,明确提出了要继续完善产品质量承诺制度。甘肃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表示,唯有技术创新才是质量发展的动力,才是企业成长的关键,才能在行业转型升级时期逆流而上。



    目前,甘肃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已组建了一支先进的技术管理团队和科研队伍,并与部分科研院校及国内知名专家建立了密切的技术协作关系,保证了产品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持续更新。公司先后通过多家权威机构的多种资质认证,目前已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


条件是“自创”的


   在现有的3000家规模化塑料管道生产企业,要跻身全国塑管企业招标采购优秀供应商名单,需要甘肃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创造条件,在“千家争鸣”的塑管企业中脱颖而出。甘肃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在生产设备上独树一帜,拥有各类型管材生产线10条,滴头生产线2条,可生产dn710mm,公称压力1.6MPaPVC管材,此型号填补了甘肃市场的空白,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同时引进国内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生产的内镶贴片式滴灌带,年产1.5亿米,生产能力位居张掖市各生产厂家之首。


    管理制度是体现企业素质与产品质量的关键,先进的管理是企业基业长期的基础。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1管理、质量、环境体系认证、新华节水认证和灌溉企业等级甲贰级认定,并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组织生产,在严格的质量把控下,公司生产的所有产品全部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认证检验,确保每一件产品从研发到生产的全流程高品质、高性能。


    目前,甘肃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已拥有给水用硬聚氯乙烯管材、给水用抗冲改性聚氯乙烯管材、给水用聚乙烯管材、内镶贴片式滴灌带、农业微灌用聚乙烯管材、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冷热水用耐热聚乙烯管材、埋地式高压电力电缆用氯化聚氯乙烯套管、室外集中供热预制直埋保温复合塑料管材、燃气用埋地聚乙烯管材,广泛应用于水利、电力、城市供排水、化工、天然气输配等多个领域。其中,集中供热用二级管网的耐热聚乙烯(PE-RT Ⅱ型)保温复合塑料管材,是国家住建部牵头推广的新型产品。


成绩是“争来”的


    甘肃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拥有强大的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团队,建立了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并利用移动终端设备,制作了“微视频”教程,让客户及时全面掌握如何正确、快速安装管道,从而保证了全天候的技术支持,各项服务全程均可追溯;并积极尝试 “培训+交流+学习”的服务模式,帮助客户更好的将产品应用于实践,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赢得更大市场。


    自建成以来,公司已经承建了多项省市级重点工程,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至目前,甘肃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已完成张掖市高台县2017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渭源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站节水项目、庆城县“五小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高效节水项目等40多项工程的管材供应和施工安装任务。在产品质量、工程进度和客户服务方面受到多个项目业主的好评,建立起市场信誉。


    未来,甘肃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将始终秉承“追求一流,持续进步”的企业精神,以“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为人们生活提供健康源泉,为员工成长和生活更美好,为社会贡献力量”为宗旨,全力打造“诚信、责任、高效、创新、团队、共赢”为核心价值观的现代企业集团,创一流公司,铸百年基业,为我国管道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宋传伯    李丹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