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贵州

老有所依:颐养天年的夕阳圣地

时间:2017-08-19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7944 次
0



贵州讯(梁洪鸣实习生鲍群华)这里热闹,但不喧嚣;这里风景独好,地处深闺;文笔书画,远眺美景;鸟语花香,花红树绿;精致的院落,贴心的护理,惬意的生活。全面提升养老服务水准,养心养老由观山湖区区域化养老服务中心开始!


8月18日,在观山湖区人民政府、金华镇人民政府支持下,“互联网+大生态旅游康养”项目、观山湖区重点民生工程“观山湖区区域化养老服务中心”举行开业仪式,贵阳市委常委、观山湖区区委书记向虹翔,观山湖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邱斌,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金华镇—产业园区片区“大党委”书记罗毅,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统战部部长徐飚,贵州赤天化集团副董事长周俊生参与揭幕仪式。


 


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海南、江苏、贵阳等地连锁养生养老服务基地以及爱老居社区连锁养生养老体验店在观山湖区养生养老服务进行体验。养生专家教授学者齐聚一堂共话健康,以预防重大疾病、癌症的早期防治疗养,以案例说法和最佳居住环境等专业疗养知识进行互动交流环节,让社会各界企业人士参与健康养生养老产业,为人民的身心健康提供绝佳的疗养圣地。

 

据贵州省红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介绍,观山湖区区域化养老服务中心占地400余亩,是观山湖区人民政府、金华镇人民政府支持下,由爱银发集团根据“政府引导、企业为主、市场运作”的原则,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大健康、大生态、大旅游的的模式运作,为翁井村新农村建设植入具备市场前景的养老产业及大健康产业,提升观山湖区养老市场服务。项目提供近200余张床位专业养生养老管理服务、民族特色旅居养老服务,结合互联网算数实现数据化经营管理模式,通过爱银发养老云平台及移动智能终端,整合养老数据,达到标准化、精细化、智能化的机构养生养老,带动观山湖区养生养老服务提升。



据了解,爱银发自创立以来,竭诚服务于基地养老机构社区养老机构及居家养老客户,在多年实体连锁机构托管经营基础上,探索出一套专业化、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养老行业运营管理服务标准,运用“互联网+养生养老”的服务理念,自主研发了“爱银发养生养老云平台”,以养生养老大数据为支撑、集机构养生养老、社区养生养老、居家养生养老、异地旅游养生养老、养医结合五位一体的完整养生养老产业链服务模式,培养出一批专业、年轻的服务团队,并通过整合社区资源,引进社区医疗、精密体检、健康管理服务、老年餐桌、老年大学、异地旅游等服务,获得长者客户一致好评。


爱银发目前已在北京、上海、贵阳、海南等地成立了连锁养生养老服务基地以及爱老居社区连锁养生养老体验店。


责编:三丰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