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机构动态

助力乡村振兴|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一行莅临卓梅尼电梯工业园

时间:2023-06-20 作者:城市乡愁 来源:企业公众号 点击: 2738 次
0

近日,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副理事长、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郝伟光博士、北京鸟巢艺术总监、国家乡村振兴课题首席专家罗丽博士、中山市小榄镇工信局调研员吕汉波、小榄商会(执行)会长欧钜伦等贵宾一行人莅临卓梅尼电梯工业园调研考察,并举行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座谈会。

各方领导在钟湋淇总裁的陪同下,参观了卓梅尼智慧科技展厅、轿厢装潢展厅、实训中心及生产车间。从北京远道而来的贵宾们在亲身体验了园区内虏克品牌的客货两用梯并了解虏克电梯是如何与AGV进行无缝对接、实现跨楼层全自动无人物流配送后,纷纷表示认可。

座谈会上,卓梅尼董事长莫礼介绍了自己多年来的电梯从业经历,分析了国内外电梯存量市场的格局,同时介绍了我司先进的全国维保平台,将电梯管理推向智能化、高效化、可视化,体现了卓梅尼虏克品牌“让垂直出行更美好”的理念。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发表了致辞,并就助力乡村振兴开展了热烈的探讨。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规划设计总监罗丽博士指出,随着城镇化进程的推进,农村劳动力大量向城镇和非农产业转移,农村“空心化”、农房“空户化”现象突出,如何盘活乡村闲置资源成为一大议题。随后她提出了共享村居民宿的概念,拓宽人才和资本的下乡通道,为村民增收。罗丽指出,电梯在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提升村民幸福感等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乡村振兴计划将为电梯行业带来更多机遇,希望卓梅尼集团为农村经济健康发展注入新动力,不断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卓梅尼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此次会议后董事长助理莫梓晴应邀前往海南参加乡村改造相关调研,与海南海控美丽乡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向军、中健泓树公司海南总经理王树延等企业负责人,共同就打造“海南城乡共建区块链创维平台”,支持海南乡村振兴进行研讨。

图|合影留念

感谢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郝伟光一行、中山市小榄工信局吕汉波及小榄商会一行的到来和关注,也感谢领导们对卓梅尼集团的鼓励和肯定。此次座谈会不仅加深了与会领导们对卓梅尼集团的了解,同时也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在未来的日子里,卓梅尼将秉承不断创新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继续推动中国电梯行业的发展。


卓梅尼公司简介



广东卓梅尼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成立,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专注于电梯电气控制系统领域,始终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自主研发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电梯控制系统等电梯核心系列产品,并推出拥有自主品牌的电梯整机系列产品,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先后在全球成立了多家子公司,形成跨国集团化运作。

据不完全统计,卓梅尼公司累计为全球市场提供了超过50万套电梯电气组件,超过10万套电梯监控系统,OEM出货超10万台电梯;产品覆盖全球 2 亿使用人群!

上一篇:抱歉暂无数据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