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循环经济 >>正文

广东东莞市江西上饶商会与下塘乡人民政府签署结对帮扶协议

2024-04-07 18:59:53 来源于:中国城乡新闻网

      4月6日,上饶市乡村振兴局和饶商联合总会联合举办“凝聚饶商力量、助力乡村振兴”饶商助力上饶乡村振兴公益计划启动仪式。活动上,广东东莞市江西上饶商会与下塘乡人民政府顺利签署了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协议,标志着下塘乡在继去年与宁波东胜街道的东胜下塘“共富先行直通车”活动后,在乡村振兴方面开展新的探索。

微信图片_20240407190028.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下塘乡党委书记洪涛与商会会长杨国俊先生促膝长谈,既交流了下塘乡的资源禀赋、产业特色和人文历史,也针对农特产品推介、工业企业招引、农旅产业开发等结对帮扶措施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同时邀请商会组织会员来下塘乡参观考察、开展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07190239.jpg

       东莞市江西上饶商会成立于2016年,多年来致力于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上饶与东莞的交流合作,宣传两地的投资环境、搜集市场信息。既有着丰富的招商推介经验,同时在电子信息、新材料、纺织服装等产业上拥有丰富招商信息资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