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广告服务 >>正文

广告服务

中国城乡新闻是城乡融合发展领域重要的全媒体传播平台,网站为全国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广告形式,包括横幅广告、弹窗广告、文字链广告等。广告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选择最合适的广告形式。门户网站还提供了视频广告、原生广告等创新形式,可以更好地吸引用户的注意力,提高广告的点击率和转化率。

中国城乡新闻网拥有专业的广告服务团队,可以提供全方位的广告服务。广告客户可以与广告服务团队合作,共同制定广告策略、优化广告内容、监测广告效果等。

中国城乡新闻网广告推广具有精准的受众定位、多样化的广告形式、强大的流量支持、有效的数据分析、灵活的投放方式、广告效果可追踪、广告与内容的结合、专业的广告服务团队等优势。通过合理利用门户网站广告推广,广告客户可以更好地实现品牌宣传、产品推广和销售增长的目标。

个性化服务

1、制定个性化的品牌传播策略,提供量身定制的年度宣传策划与咨询服务,进⾏有深度、多维度的传播策划。

2、凭借对新闻的专业性精准把握,帮助企业整理、撰写宣传内容,形成专业、客观的新闻稿件。

3、提供新闻写作、舆论环境、媒体格局等专业新闻培训。

主流媒体矩阵式宣传服务

主流融媒体综合发布系统(1000+多家网络媒体)通过提供图片、文字、视频、纪录片、直播、大型活动专题等进行实时发布,做到即时发稿,高效传播,360度无死角地将信息传递到各个网络平台手机用户眼中,扩大宣传报道的影响力。

如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中国青年网、央视网、光明网、中经网、人民政协网、人民周刊网、科技日报网、北京日报网、国际商报网、中国商报网、中华网、腾讯网、今日头条、搜狐网、新浪、中国发展网、中新网、中国广播网、中工网、党建网、环球网、中国经济周刊网、中国城市报网、中国新闻周刊网等媒体。

 

期待您的咨询与合作 010 —67869960  广告部(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