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民生民声

《德孝爱心学堂》北京工作区贫困儿童爱心助学(教育扶贫)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8-12-04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0300 次
0

据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德孝中华周刊》北京讯(李庆志)121日,由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德孝中华周刊》、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德孝中华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北京美今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办、德孝中华公益综合服务平台协办的《德孝爱心学堂》北京工作区贫困儿童爱心助学(教育扶贫)暨德孝爱心学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德孝中华周刊》《百姓中国周刊》总监、主编、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德孝中华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李乾坤,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德孝中华周刊》讲师工作部执行主任唐雪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并讲话。

 

据了解,《德孝爱心学堂》是为留守、孤残、流浪、贫困等需要救助的儿童提供免费学习和展示的平台。在有关领导、企业家、爱心人士、新闻界的支持下,《徳孝爱心学堂》将持续建立特困儿童生活和学习保障措施,搭建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救助桥梁,构建并不断完善留守和贫困儿童收养、寄养、助养体系。通过系列德孝文化公益慈善爱心活动,引导社会各方力量,救助受困儿童回归家庭、享受家庭温暖、健康快乐成长。

 

《德孝爱心学堂》将举办系列德孝中华公益慈善晚会演出,让更多的留守、孤残、流浪、贫困儿童有机会与众明星在舞台上闪亮表现,让他(她)们感受到鲜花和掌声,让他(她)们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和美好,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爱,树立起他(她)们对未来生活的信心,更要建立他(她)们的梦想,从内心给他(她)们力量!真正使他(她)们成为一个能够自力更生,能为对社会做出贡献的时代新人。




 

《徳孝爱心学堂》发起人朱玲玲女士因为自己就是一名孤儿,因此一直以来带着一份执着的爱心为实现《孤残儿童天使梦》圆梦计划不懈努力。201651日朱玲玲女士培训的光爱孤儿学校的孩子们代表中国参加了世界舞蹈公开赛并赢得了奖杯。

 

为了让更多的留守、孤残、流浪、贫困儿童奋发自强,展示自己的才艺,本次新闻发布会同时启动了捐助留守、孤残、流浪、贫困儿童参加2018CETV全国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公益活动,在场的企业家、爱心人士等现场为该活动做了捐款。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德孝中华周刊》、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德孝中华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分别为现场捐赠的企业、爱心人士颁发了《德孝中华公益捐赠荣誉证书》。由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德孝中华周刊》、《百姓中国周刊》、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德孝中华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中国商务电子协会农业发展委员会联合发起的《德孝中华公益综合服务平台》,也为《德孝爱心学堂》的留守、孤残、流浪、贫困儿童开设了线上捐款窗口。

 

《德孝爱心学堂》北京工作区贫困儿童爱心助学(教育扶贫)暨德孝爱心学堂新闻发布会最后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经了解,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是经民政部门批准,具有公募资质的慈善组织。德孝中华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经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批准、民政部门备案于20186月成立。德孝中华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相关规定,组织符合国家规定形式向公众募捐活动和接受社会各界的自愿捐赠,开展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以基金会资金保值增值为目的的投资活动,承办政府相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和开展符合基金会宗旨的其它有关活动。组织社会力量参与德孝中华公益事业,募捐、接受捐赠,为增强全民道德素质服务。同时,德孝中华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联袂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德孝中华周刊》《百姓中国周刊》,立足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创新实践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不忘初心、德孝天下、助力新时代中国梦”为宗旨,以“有利于党组织、有利于国家、有利于人民、有利于民族”为思想核心,以“贴近党组织、贴近基层、贴近民众”为工作原则,以“融合汲取德孝文化理论、共享德孝文化精髓”为工作态度,联合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商贸企业、社会团体、民间公益组织、大专院校、青年学生和社会爱心人士,有序开展“爱国、感恩、德孝、修身”等德孝文化活动,公开募集资金,资助德孝中华系列公益慈善项目、资助德孝中华公益组织培育和发展,推动德孝中华公益综合服务平台、德孝中华大讲堂、德孝中华小记者、德孝爱心学堂、德孝中华讲师团(含德孝中华青年讲师团)、德孝中华示范县、示范乡、示范村、示范企业、示范医疗机构、示范院校、示范家庭、德孝典型、先锋等德孝中华系列公益活动以及德孝中华公益项目的落地。


责编:张莉   李军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