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重大国策

阳光雨露公益社走进东兴寿康养老院看望老人

时间:2018-07-17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9094 次
0

    中国城乡新闻网乌海讯( 全媒体记者 张峰 赵云 715日,乌海市阳光雨露社41名爱心志愿者到乌海市海南区东兴寿康养老院,去看望居住养老院的老人。


    阳光雨露公益社的爱心人士,带着准备好包饺子的食材,去暑的西瓜。还有爱心理发师,为居养老人带去了关怀和快乐。




摄影 安阳 供图

    在东兴养老院食堂,阳光雨露公益社的爱心人士穿带好一次性帽子、一次性口罩,齐心协力、分工明确、互助协作,仅仅用了1个多小时就包好了一盘盘香喷喷的传统美食饺子。


    11:30分东兴养老院的居养老人前来就餐,阳光雨露公益社的爱心人士将刚出锅的热腾腾的饺子就给老人们端上桌,老人们吃着可口的饺子心里十分高兴。


     东兴养老院的总经理侯雁冰说,在养老院老人们平常生活还是比较单调的,有爱心人士来看望他们,陪他们说话,陪他们一起就餐老人们打心底高兴。感谢爱心人士的到来,为老人们送上传统美食,排遣老人们生活的寂寞。




摄影 安阳 供图


    阳光雨露公益社副社长杨桂英说,发扬爱老、敬老、尊老的优良中华传统美德,倡导社会新风,是每个人的责任。阳光雨露社自成立以来,就积极组织尊老、敬老活动,让老人们晚年生活多一些快乐,多一些关怀,让社会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融洽。阳光雨露公益社的社员们也在公益活动中,不断完善自我,享受服务他人的快乐。今后我们继续将爱老、敬老的美德发扬下去。



责编:孙志瑞   陈莉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