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现代农民

“城乡巴郎手拉手•我在村里过六一”

时间:2018-06-08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7521 次
0

        中国城乡新闻网新疆讯:悠悠艾草情,绵绵爱心强。“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村里的孩子们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童年节日,阿克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驻拜什吐格曼乡尤喀克英巴扎村工作队联合拜什吐格曼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城乡巴郎手拉手·我在村里过六一”主题活动,用爱心暖流为孩子们营造一片爱的天空。




       531日一大早,驻村工作队、市住建局下沉干部爱心志愿者们满载着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礼物走进国语中心幼儿园,孩子们早已身着节日的童装,和城里的小朋友们手牵手共度欢乐的节日。“这个衣服真漂亮,谢谢叔叔!”孩子们穿着新衣服、拿着心爱的学习用品,禁不住喜笑颜开。

 

      一曲欢快的《快乐足球》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快快乐乐上学校》、《橡皮熊》、《小鸡小鸡》、《红星闪闪》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表演赢得了大家此起彼伏的掌声。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精心准备的一个个节目,如朵朵鲜艳的花儿,在舞台上尽情绽放!

 

“看着孩子们天真而幸福的笑脸,我们的内心也有了一份沉甸甸的收获和喜悦”村第一书记李云彬说道。




      文艺汇演结束后,城乡小朋友互相交换预先准备好的礼物。他们的欢声笑语回荡在整个校园上空,真情互动的旋律让孩子们倍感节日的快乐。


(阿克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驻拜什吐格曼乡尤喀克英巴扎村工作队供稿)


责编:陈莉    宝俊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