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广西

"无癌中国我的梦"为广西全民健康凝心聚力

时间:2018-01-17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7598 次
0

中国城乡新闻网广西讯:冬天里的南宁,满城暧风拂面。1月14日,随着安杰玛国际事业集团总裁柳春华女士庄重宣布东方基因广西分公司开业典礼,一场以学习贯彻十九大"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精神为引领,以"无癌中国我的梦,东方基因在行动”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南宁举行,开启了广西精准医疗扶贫新时代新征程。

 



来自全国医疗领域权威专家、学者以及医疗链锁企业家300多人汇集南宁,大家就公益创业如何和健康产业与生物科技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岀谋献策,为倾力打造广西无癌城市加油鼓劲。

 

在东方基因公益广西行发布会上,中国国家科技专家库专家士曾沃坦博士,向大家宣读何为基因身份证,一起分享基因科技与双创公益融合发展,“让企业插上公益翅膀”专题讲座。




她说,安杰玛事业集团始于1973年,是以欧洲传统芳香疗法的观点结合病理学原理设计不同的芳香植物精华油产品及其使用方法的专业新型自然芳香疗法机构,其中弘天生物成立于 2004 年,由美国密歇根大学和北京大学联合搭建技术团队,专注于创新细胞生物尖端技术研究,现已成为集干细胞、免疫细胞、细胞储存三大平台技术及基因工程等优势技术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在世界拥有十个分支研究机构,全世界二十多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合作伙伴1000余家。

 

多年来,东方基因顺应基因精准数字化时代的趋势,携手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哈佛医学院、麦吉尔大学及领域中顶尖的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精准、严谨、诚信的基因检测及健康管理一体化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以东方人基因数据为主的基因生物样本库,推进国人距离个性化医疗的实现更进一步。

 

据主办方介绍,2017年1月16日,“无癌中国我的梦公益论坛”走进人民大会堂,标志着无癌中国我的梦在转战东西南北中之后光荣绽放,广西是无癌中国我的梦公益大行动之一。

 

东方基因广西分公司董事长黄芳表示,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面向全区广大农村积极开展正能量、公益性的为民医疗扶贫服务活动,为打造广西全民健康无癌城市凝心聚力。

 

 

 

责编:长弓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