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科技全景

河南灵宝:一浴池冒黑烟 环保执法人员遭遇暴打怒骂焚证

时间:2017-01-13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8820 次
0

据百灵环保网讯(文龙)一个盖着河南省人民政府行政执法专用章,且代表着国家行政机关执法资格的证件,却被一存在着严重污染的小浴池老板,愤然地扔到了正熊熊燃烧的炉膛里,刹那间便化成了烬……不仅如此,三名均持有同样执法证的灵宝市豫灵镇环保分局工作人员在制止企业排污时,却遭到了浴池老板的狂殴猛打以及怒骂……

 

201713日傍晚17时许,为响应河南省大气污染督导组在灵宝市豫灵镇督查工作,豫灵镇环保分局三名执法人员驱车巡查,在豫灵镇政府门前,发现一浴池烟囱正冒着滚滚黑烟,于是执法人员张某来到浴池院子里,向对方制止锅炉冒黑烟情况,刚刚从外面赶回来的老板要看张某相关证件,张某便把执法证递给对方看了,没想到对方竟说道:执法证算个球,随手把执法证直接扔到了锅炉里,张某便一直向对方索要执法证,停完车晚了一两分钟的吴某听到嚷嚷声,便进到院里询问张某怎么回事?当张某跟吴某说到自己的执法证被浴池老板扔到了锅炉里烧了,吴某当场问张某:你拍图片录视频了没有?要保留证据呀,浴池老板看到吴某在准备拍图片、视频取证,当即怒火中烧、破口大骂:拍你妈的X,吴某见此情形,感觉事态不好,立马拔腿就跑,朝着相距几十米的马路斜对面的派出所院内跑去,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浴池老板携员工一行五人一直追到了派出所院内,然后几人狂风暴雨般的拳头一齐砸向了吴某的头上,派出所院内的视频清晰而完整的记录了整个画面;回想起这一幕,仍感到深深的恐惧。吴某如是说。

 

据当事人 吴某介绍,他被打后,被同事送到了环保分局,在局里因感觉头痛头晕、恶心等症状,当晚被送进了灵宝市中医院,开始几天是吃药打针输液,现在只是吃药调理了,至今住了八九天院,目前共计花费不到两千元,全是自己垫付的医药费,该医院诊断结果主要是脑震荡。

吴某表示,在住院期间,令人稍感安慰的是自己单位的局长、副局长等都来看望了;而浴池老板在一熟人陪同下也来到医院,仅仅是说了一些客套话,没有表示任何歉意。另外,一想到为了工作而遭此不测,心里就会感到悲凉和无奈,以后产生心里阴影也是必然的。

据知情人透露,该浴池没有任何环保手续和污染治理设备,环保分局对此事暂时还没有最终处理结果;可能相关领导的意思是想捂住,尽量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至今对打人者好像都没有采取什么强制措施。

 

11315时许,本网人员试图通过电话与另外当事人沟通相关情况时,不知何故,均未接听电话。在通过网络查询到豫灵镇派出所两部电话:68882346888012,本打算咨询该打人事件处理结果时,没想到一部提示已停机,一部无人接听。在拨通了灵宝市环保局史局长的手机号时,准备就该局怎么看待和处理这件事等问题沟通时,对方听说是百灵环保网,便立马表示现在正开会,回头再联系,一个多小时再拨通后却无人接听。浴池老板因没有了解到联系方式,其具体的解释也不得而知了。

 

 

2016714日媒体报道,灵宝市就召开了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百日洁城”行动动员会,灵宝市委书记李宏伟在会上指出,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洁城”行动,是当前工作的重头戏、硬任务,没有任何退路可走,全市上下必须下定决心,集中精力,全力打好攻坚战,为改善城市环境质量作出新的贡献。最后,该市各乡镇及市直有关单位分别向代市长何军递交了《大气污染防治责任目标书》。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