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广西

联合创造价值引领创新消费

时间:2017-01-06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7555 次
0

  人民日报海外网资源频道讯:(李乾坤)新年伊始,13日,宏信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山东项目启动大会在山东潍坊富华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以消费资本论为创新起点,以利润重新分配为核心,变消费为投资,宏信和的全新消费理念,使一种引领性的增值消费模式正式落户齐鲁大地。

 

  宏信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人才优势、广泛的市场资源、主动的服务意识,短短两年的时间,宏信和已经迅速成长为一家有影响力的专业资产管理公司。

 

   宏信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团队的合力,短期内实现了研究、投资、交易三者的有机结合。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已成功辅导并推荐了二十五家中小企业挂牌上市。




这个时代,最显著的特点是创新。宏信和以稳健和创新为基础,只有稳健才能可持续发展,只有创新才有社会增量。在社会分工中,我们每个人的定位不同,角色不同,会有不同的身份。不过,有一种身份是相同的,那就是——消费者!宏信和的创新是基于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消费模式开始的。

 

宏信和全新的商业模式是以《消费资本论》为理论基础而创立的商品利润重新分配的增值服务平台,真正实现了商品从源头到终端,从田里到锅里的无任何中间环节的流通渠道,让消费行为变成了投资行为。这种大胆的创新模式以前只停留在经济学家的梦想之中,而宏信和却让梦想变成了现实,还消费者以公道,还消费者以公平。

 

联合创造价值,引领创新消费。习近平主席在2017新年贺词中,以实实在在的语言召唤我们,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这是对宏信和实干创新的鞭策和鼓励。

 

新春新气象,宏信和向时而动,抢滩山东,必将为齐鲁大地注入全新的商机与活力。


责编:三丰  晓宇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