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河南

大中国画院院长周宝麟先生应邀参加厦门展

时间:2016-12-26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7425 次
0


                                                              展览现场全体艺术家合影留念


大中国画院院长周宝麟先生作为嘉宾应邀出席于2016年12月22日参加在张雄艺术馆举办的大美艺术书画作品展(厦门站)的开幕式,此次展览展出了周老师10余幅书法、国画作品。本次展出的作品表现出了其独有的艺术风格和创作理念,令人叹为观止!



周院长现场致辞

参展现场作品琳琅满目、各尽其有。30位艺术家作品风格不一,极为突出了举办此次展览的意义所在。现场艺术家们互相交流学习,探讨艺术的真谛。周院长作为艺术家代表作开幕式致辞。


周院长接受电视台采访

自由钻研书画至今四十余年,不但精通书法行、草、隶、篆,而且将书法与国画融为一体,在国画大写意花卉上充分体现自己独特的个性与风格。其中墨牡丹的创作理念最为新颖,也最为展现中国艺术的发展的步调。现场周老师在墨牡丹旁接受电视台采访。



展览现场


业内人士与周院长合影

老师自幼酷爱钻研书画,习临历代名人碑文,临池碑帖,以碑求势,以帖求气,酒坛作枕,钦之狂毫,并将书法和国画融为一体,相互结合,共同研习。



书画爱好者与周院长合影

老师不但精通书法中行、草、隶、篆,在国画大写意花卉上更有自已独特的风格和风范,作品出已神韵、融合贯通、古朴拙美、气势沉雄,拥有众多书画爱好者的钦佩与爱戴。



展览现场作品展示

聆听艺术的号角,畅想艺术的未来,艺术来源于生活,也回归于生活。带着对书画的向往,期盼周院长有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众。   


责编:三丰  长弓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