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供采资讯

外卖厨房没底线!洗碗池涮拖把 垃圾堆穿串

时间:2016-10-07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7589 次
0

多家外卖商家无证无照经营,厨房环境肮脏不堪,平台经理引导商家虚构地址、上传虚假照片,甚至默认无照经营的黑作坊入驻……半年前,2016年3·15晚会曾经报道过外卖平台饿了么的诸多乱象,现在外卖平台的情况怎样了呢?

套用证照

“琪佳粥店”、“Mini咖喱”和“星期一便当”,这三家店在饿了么上留的地址都是上海蒙自路341号,用的都是同一张名为“连来餐馆”的执照。



然而,记者来到蒙自路341号发现这里却是一家馄饨店。



记者:琪佳粥店听说过吗?

店家:没有。

记者:Mini咖喱听说过吗?

店家:没有。

记者:你们这家店在这里开了多久了?

店家:十六、七年了,就我们一家店,没有别的店。

从店内所挂的两证来看,“连来餐馆”的确就是这家奇味馄饨店。那么,饿了么平台上显示为这个地址的另三家店,到底在哪里呢?

记者拨通“Min咖喱”的送餐电话。

记者:你们上面显示的地址也是蒙自路341号,怎么会找不到呢?

Min咖喱客服: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我现在是在分店,这个店是在浦东南路。

而另两家使用这张执照的餐厅页面上,连电话都没有。消费者根本无从联系,也无法找到实际的经营地址。

来源:央视网

责编:晓东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