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河南

平顶山原市委书记宋守卿原政协秘书长关源良率市绿盟领导鲁山调研

时间:2020-04-11 作者:陈运 来源:今日头条 点击: 12914 次
0

今日头条讯:(陈运发报道)平顶山原市委书记宋守卿、原市政协秘书长关源良率市绿盟负责人到鲁山开展复工复产调研。




2020年4月10日上午,平顶山原市委书记宋守卿、原市政协秘书长关源良率平顶山市绿色企业联盟负责同志一行十人,深入鲁山县张良蔬菜专业合作社生产基地开展复工复产调研。绿盟鲁山分会负责人、鲁山县张良姜研究所所长、合作社名誉社长谷长兴、北京“原地力生物菌”专家景梅红、许立陪同调研。









宋守卿、关源良一行先后来到鲁山县张良蔬菜基地,苗木及葡萄基地,走访蔬菜科技大户,了解农业生产及复工复产情况。每到一处老领导们都详细了解生产情况,鼓励基层群众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为社会为人民生产更多更安全更优质的农产品。




在张良镇营南村,他们走进蔬菜生产大棚,看到黄瓜、西红柿等已经挂果,长势喜人,宋守卿、关源良一行非常高兴,并与正在大棚里劳动的科技户赵榜、许山、田世彪等交谈,详细了解蔬菜生产投入多少、用的啥品种、施的啥肥料、销路如何、价位多高、收入多少等。




当他们了解到谷长兴为了打造优质高效蔬菜生产基地,邀请北京专家景梅红、许立带着研发的“原地力生物菌调节剂”并免费发给科技户试验时,非常高兴。反复叮嘱谷长兴一定与两位专家合作好,用“原动力”修复好土壤、生产出富含益生菌的蔬菜,建好优质蔬菜基地。




在合作社张良姜生产基地,宋书记、关秘书长一行察看了张良姜备种情况,当了解到谷长兴今年着力发展林农立体经济,生产“地标+富硒+益生菌”张良姜时,非常高兴并鼓励谷长兴一定生产出最优质的张良姜,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一定要做大做强“张良姜”产业,为我市农业争光。在马楼楼张葡萄基地,宋守卿、关源良一行看到用“原地力生物菌剂”对比实验效果时,异口同声赞扬“原动力生物菌”真是好产品。







田间现场考察之后,宋书记、关秘书长一行及谷长兴、景梅红、许立在鲁山县城召开了绿色发展研讨会。会上,谷长兴汇报了如何落实市绿盟绿色发展理念、如何做大以张良姜为龙头的蔬菜产业、如何生产“地标+富硒+益生菌”蔬菜的做法、如何组织菜农合作化生产的设想以及打破销售瓶颈,增加农民收入地探索。


景梅红专家汇报了如何利用“原地力生物菌”生产优质高效农产品的做法。



最后,宋守卿老书记对谷长兴及北京专家开展的有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两希望一探索”要求,希望用好“原地力生物菌”,希望生产优质产品,继续深入探索三农发展新途经。关源良秘书长提出了鲁山绿盟分会进一步落实平顶山市绿色企业联盟绿色发展理念等“六大”任务及要求。




平顶山市农行原副行长董洪武、平顶山市原安监局局长张举峰、平顶山市绿盟会长刘宪卿、市绿盟副会长张建平、市绿盟秘书长陈河生、市绿盟副秘书长王平等一同调研。



转自:今日头条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