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数据新闻

2019太极拳公开赛(广西站)在桂平举行

时间:2019-07-14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28347 次
0

     中国城乡新闻广西713日电  ( 新媒体 记者  潘超平 卫远标 韦郁芬 ) 全国太极拳健康工程系列活动(桂平宇洋杯)2019太极拳公开赛(广西站)712日至14日在桂平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广西体操武术运动发展中心魏鹤主任,广西体操武术运动发展中心谢海雁副主任,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黄波部长,区武术协会窦铭副主席兼秘书长、区武术协会刘成常委,桂平市人民政府李汉彪副市长,市人民政府黄尚荣副主任、桂平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潘远庆局长,桂平市武术协会杨铭主席,桂平市宇洋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总负责人邹年,广西西山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运营部郭宁经理.


 


      据介绍,太极是中国最核心的哲学思想之一,太极拳是中华武术之精华,可以说“修之于身,其德乃真:修之于家,其德乃馀;修之于乡,其德乃长;修之于邦,其德乃丰;修之于天下,其德乃普”,现已成为纳入国际赛事的体育项目和最受欢迎的健康运动之一,也成为作为“全国武术之乡”的桂平市群众体育运动的热门项目。


 


      作为“全国武术之乡”的桂平市,经努力争取和区体育局派员严格考察,同意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体操武术运动发展中心、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广西武术协会、中国—东盟武术交流基地、桂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太极拳健康工程系列活动——2019年“桂平宇洋杯”太极拳公开赛(广西站)在桂平市举办。作为比赛的举办地,桂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次赛事活动,近期一直全力备战公开赛筹备工作。

 

       桂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汉彪在开幕式上致词中说,在这比赛即将进行的美好时光,我祝愿今天到会的运动员赛出健康,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并通过你们带去我最诚挚的祝愿:祝朋友们健康快乐,美满幸福!


 


      李汉彪指出,自治区体育局在我们桂平举办这项赛事,是给拳友们提供交流经验,展示风采,提升水平,促进和谐的平台。开展这样的比赛不仅顺应了拳友们的心愿,而且也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项赛事由我们承办,是我们的荣幸,我们深感高兴。除了高兴之外,我们也会感到惶恐。高兴的是各位领导信任我们,惶恐的是我们怕工作做得不细,不能让领导满意。正因为如此,我们接到这一任务后,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关心赛事相关工作。我们召开了专门会议研究了比赛事宜,安排了专人专抓,安排了专项经费,为确保赛事圆满完成,我们做了应该做的工作。

 

      李汉彪最后说,我们相信,有各位领导的关心关注,有各位队员的刻苦努力,有各位工作人员的精心服务,本次赛事活动一定会异彩纷呈,精美绝伦!古城浔州历史文化光芒四射,当今桂平发展活力激情燃烧。让我们充分发挥个人潜能,努力展示个人风采,团结一心,聚集能量,共同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壮美的新桂平加油,为浔州美好的明天添彩!


责编:晓宇      王莉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