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振兴要闻

庆祝建党98周年学习活动在南宁举行

时间:2019-07-04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9457 次
0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庆祝建党98周年学习活动在南宁举行


中国城乡新闻网南宁72日电(记者 黎 坚)为庆祝建党98周年,71日上午,由广西尊和实业有限公司、南宁市金汛潮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南宁海洋烟酒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广糖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南宁青秀区书画院协办的《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98周年学习活动在南宁市青秀区书画院举行。



98周年学习活动现场  黎 坚 摄影


广西尊和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彬科、南宁市金汛潮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刚、广西南宁海洋烟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吕冬梅、广西广糖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湘宁、南宁青秀区书画院负责人邹春霞以及公司员工近50人参加了学习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嘉宾原广西武警总队政治部副主任郭云疆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领导嘉宾们集体宣誓 摄影


会上,郭云疆为公司员工们宣讲了对越自卫还击作战的亲身经历,以及共产党员在战斗中的英雄事迹。他说,当年他们意气风发,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毅然投身于为保家卫国的光荣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在保家卫国自卫还击战的亲身经历中,在当年条件恶劣、枪林弹雨、随时可能牺牲的严峻作战条件下,毅然向祖国人民庄严宣誓,为了新中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地位与尊严,进行了英勇的战斗。他们的前赴后继、英勇顽强的斗志,铺就了和平之路,让祖国屹立于世界的东方,更为建设中国社会主义的繁荣发展奠定了基础。



郭云疆为活动题词 摄影


郭云疆表示,现在祖国大地繁荣昌盛,百业俱兴,社会事业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这是与中国共产党革命前辈们勇往直前,艰苦奋斗奠定的基础上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新一代年青人应该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崇尚英雄,前仆后继为建设社会主义社会继续添砖加瓦,为建设繁荣富强的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与会领导嘉宾与公司员工们一起宣誓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热爱祖国,加强国防;铭记历史,崇尚英雄,;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誓词,随后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观看了《建党伟业》、《建军大业》、《建国大业》等电影片段,让广大员工们亲身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的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今天的国泰民安、祖国繁荣富强,人民生活安居乐业。



嘉宾合影 摄影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公司员工们纷纷表示,老一辈的共产党先辈们艰苦奋斗、舍身忘我、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时刻激励着自己,让大家牢记使命,立志向先辈们学习,在往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工作,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奉献个人青春。


责编:三丰        李辉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