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内外双循环

仪陇县日兴镇玉清村志明家庭农场着力打造乡村产业旅游

时间:2019-07-01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84012 次
0



图:志明家庭农场全景

 

     为更好的发展乡村旅游,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日兴镇发展开辟了更广阔的舞台,提供了新的政策支撑。以此为契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同时改善交通基础设施,力争把玉清山村志明家庭农场打造成观光旅游住宿为一体的乡村旅游山庄,为游客提供一个理想的生态观光农庄。

 



图:志明家庭农场建设中一角

 

     仪陇县日兴镇玉清村志明家庭农场位于赋有“川北心脏”、“川北重镇”之称的仪陇县日兴镇玉清村。站在农场山顶放眼望去,四面环山,绿油油的松树林,石头滩,云海等自然景观展现在眼底。

 

      近年来,仪陇县通过特色农业和乡村旅游相结合的方式,以旅促农,农旅互动,推进旅游增资、农业增效,实现乡村旅游战略。

 

 

图:志明家庭农场成片李子树

 

 

                                          图:成片花椒树

 

      629日,记者在仪陇县日兴镇玉清村志明家庭农场看到,农场园内景色迷人,成片的李子树上挂满沉甸甸的果实,成片的花椒树上结满花椒。


 

 

图:自然石坝攀岩

 

志明家庭农场致成立以来,以诚信优质服务为理念,为前来旅游观光的客人服好务。

 


 


图:志明家庭农产董事长 罗启平

 

     据志明家庭农场董事长罗启平介绍“志明农场产业园有亲水文化广场,点渔垂钓、成片的花椒树,成型的李子树,景观小型石滩等。在产业园进门同时游客可在山顶观望日出,云海,园区除了风景踏青,游客还可以参与动力骑行、烧烤、自采花椒暨成熟的李子等休闲娱乐项目,享受户外悠闲自在、天然的乐趣。

 

 图:志明家庭农场工人正在建设中


 


      记者了解到,玉清村志明家庭农场,位于仪陇县日兴镇玉清村,规划建设面积1500亩,计划投资800万元,志明家庭农场着力建设生态湿地公园、循环农业产业园、康体养生鲜花谷等。截止目前,玉清山村志明家庭农场产业园已初具规模,产业园景区离日新镇约10公里,游客从成巴高速自驾到日新镇玉清山村,一般半个小时就可抵达。


责编:管理员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