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吉林

东盟礼仪大赛国际总决赛出发仪式在南宁举行

时间:2018-12-16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6675 次
0

   初一汉麻”杯·礼仪曼谷第14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国际总决赛出发仪式暨中国著名文化学者喻帆

《称多大地》签售会在南宁举行

 

 

中国城乡新闻网南宁1215日电 (记者潘超平 黄洁静)1214日晚,第14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泰国国际总决赛出发仪式中国著名文化学者喻帆《称多大地》新书签售会,在南宁漓江书院举行。缅甸驻南宁总领事馆领事Mrs.Kay Zin Oo ,广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会长、礼仪东方文化传媒董事长、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潘玲,中国著名文化学者、城市品牌形象专家喻帆、国家一级演员,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教授、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诵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褚家等领导、嘉宾和读者100多人出席。

 



        Mrs.Kay Zin Oo 、潘玲先后致辞。Mrs.Kay Zin Oo 表示,多年来,通过一年一度的中国-东盟博览会,缅甸持续加强了与中国特别是与中国广西的联系,作为驻南宁的领事馆,我们通过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等活动,十分高兴地见证东盟国家和中国的优秀礼仪选手一起分享传统礼仪习俗文化,开展了有益的交流与合作。缅甸与中国交往源远流长,文化交融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关系持久、稳定、深入发展。

 

        当前,中国倡议的“一带一路”建设在稳步推进,我们十分关注和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将成为东盟与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的新亮点。潘玲表示,中国是礼仪之邦。礼仪体现人们的教养和品玲表示,中国是礼仪之邦。礼仪体现人们的教养和品位,是中华文化中的精华之一。一年一届的中国-东盟礼仪大赛举办10多年来,从宣传、服务博览会,丰富博览会的活动内容,到传承弘扬礼仪文化,促进公民素质的提升,推动和谐社会的建设,再到积极推动中外人文交流,持续取得骄人的业绩,成功树立了国际礼仪赛事风范,也成就了礼仪业界独一无二的著名品牌。

        2018年,中国-东盟礼仪大赛进入第14届。第14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国际总决赛由南宁初一汉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冠名,将于1219日在泰国曼谷盛大举行,标志着中国-东盟礼仪大赛首次真正跨出国门,在东盟国家的土地上华丽登场。现在,大赛的工作团队和参赛选手都准备就绪,整装待发。大家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精诚合作,努力成就中国-东盟礼仪大赛新的精彩。仪式上,大屏幕播放了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和《称多大地》一书的相关视频。“礼仪曼谷”中国-东盟礼仪大赛总决赛全体出发选手上场,领队吴昱影从潘玲手上接过礼仪大赛会旗,参赛选手宣誓,领队挥旗 ,出发仪式礼成。

 

        接着,主持人介绍喻帆老师及《称多大地》新书发行。喻帆将他的著作《称多大地》赠送东盟国家驻南宁总领事馆代表,并现场与读者热情互动,签售《称多大地》,分享创作初衷和历程。褚家设和第14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国际总决赛三位选手分别朗诵了《称多大地》的章节。喻帆是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的资深评委。第14届大赛国帆是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的资深评委。第14届大赛国际总决赛出发仪式和《称多大地》读者见面会联袂举行,意在增加礼仪大赛的文化含量。本次读者见面会售书收入,将全部捐给捐赠给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初一汉麻”杯·礼仪曼谷第14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国际总决赛出发仪式暨中国著名文化学者喻帆《称多大地》签售会在南宁举行20181214日晚,第14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泰国国际总决赛出发仪式中国著名文化学者喻帆《称多大地》新书签售会,在南宁漓江书院举行。缅甸驻南宁总领事馆领事Mrs.Kay Zin Oo ,广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会长、礼仪东方文化传媒董事长、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潘玲,中国著名文化学者、城市品牌形象专家喻帆、国家一级演员,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教授、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诵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褚家等领导、嘉宾和读者100多人出席。

 



         Mrs.Kay Zin Oo 表示,多年来,通过一年一度的中国-东盟博览会,缅甸持续加强了与中国特别是与中国广西的联系,作为驻南宁的领事馆,我们通过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等活动,十分高兴地见证东盟国家和中国的优秀礼仪选手一起分享传统礼仪习俗文化,开展了有益的交流与合作。缅甸与中国交往源远流长,文化交融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关系持久、稳定、深入发展。当前,中国倡议的“一带一路”建设在稳步推进,我们十分关注和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将成为东盟与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的新亮点。潘玲表示,中国是礼仪之邦。礼仪体现人们的教养和品玲表示,中国是礼仪之邦。礼仪体现人们的教养和品位,是中华文化中的精华之一。




        一年一届的中国-东盟礼仪大赛举办10多年来,从宣传、服务博览会,丰富博览会的活动内容,到传承弘扬礼仪文化,促进公民素质的提升,推动和谐社会的建设,再到积极推动中外人文交流,持续取得骄人的业绩,成功树立了国际礼仪赛事风范,也成就了礼仪业界独一无二的著名品牌。2018年,中国-东盟礼仪大赛进入第14届。第14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国际总决赛由南宁初一汉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冠名,将于1219日在泰国曼谷盛大举行,标志着中国-东盟礼仪大赛首次真正跨出国门,在东盟国家的土地上华丽登场。现在,大赛的工作团队和参赛选手都准备就绪,整装待发。大家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精诚合作,努力成就中国-东盟礼仪大赛新的精彩。仪式上,大屏幕播放了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和《称多大地》一书的相关视频。“礼仪曼谷”中国-东盟礼仪大赛总决赛全体出发选手上场,领队吴昱影从潘玲手上接过礼仪大赛会旗,参赛选手宣誓,领队挥旗 ,出发仪式礼成。

 



        接着,主持人介绍喻帆老师及《称多大地》新书发行。喻帆将他的著作《称多大地》赠送东盟国家驻南宁总领事馆代表,并现场与读者热情互动,签售《称多大地》,分享创作初衷和历程。褚家设和第14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国际总决赛三位选手分别朗诵了《称多大地》的章节。喻帆是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的资深评委。第14届大赛国帆是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的资深评委。

 

        14届大赛国际总决赛出发仪式和《称多大地》读者见面会联袂举行,意在增加礼仪大赛的文化含量。本次读者见面会售书收入,将全部捐给捐赠给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

 

 责编:三丰    林夕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