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内外双循环

洗衣高科技 八桂显神奇

时间:2018-11-17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1502 次
0

    中国城乡新闻网广西讯:113日,由恩百思(中山)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的2018节能减排高新技术主题峰会 “百城之旅”第三站在广西南宁成功举办。


    与美相约,携手健康,追求环保健康生活,开启全新科技未来。此次大会紧紧围绕峰会主题“节能减排、高新技术”展开讨论,共同探讨创新科技,引领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这一刻 在广西南宁共襄重大盛事,现场嘉宾企业家尽享这一刻的幸福与喜悦。




2018节能减排高新技术主题峰会现场  国际日报 黎 坚 摄影


    据悉,当今世界信息技术革命日新月异,信息化和经济全球化相互促进,健康环保更加受到全球范围的重视。除了世界各国对环境保护进行深度研究之外,中国政府也积极推动着环保科技的相关领域研究、环境资源的保护条款与水资源的保护举措。


    峰会现场,工作人员向在场来宾展示了洗衣宝的功效,记者在现场亲自目睹并体验了这款洗衣宝的洗涤效果,在没有添加任何洗衣粉洗衣液的情况下洗出来的毛巾很干净,而且有一种臭氧的味道,这一点震撼了现场所有参会人员。


     据本次峰会的负责人李天龙说到:“恩百思‘洗衣宝’是一款用于处理洗涤用水的高科技水处理器产品,以航天飞机太空舱生活用水净化技术为基础,采用了包含RCI技术在内的多项高精尖端水处理技术,无需添加洗衣粉。通过洗衣宝处理后的自来水直接达到与洗衣粉(剂)等同的洗涤效果,并且具有超强杀菌消毒的能力。恩百思‘洗衣宝’是中国环保洗衣时代的开创者、是真正意义上的纯水洗衣产品、恩百思‘洗衣宝’即将掀起一场全世界范围内的洗涤革命。”


     参加本次活动的孙耀鹏老师讲道:“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大家对物质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在我们享受物质生活时,却往往忽视周围的生态环境已逐渐被破坏的事实。清新的空气、壮丽的山河、清脆的蝉鸣声已不复见。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增长,各项建设取得巨大成就但也付出了资源和环境被破坏的巨大代价。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是一个自然、社会、经济、文化等多因素构成的复合系统,全人类是一个相互联系、相互依存的整体。世界各国人民在开发利用其本国自然资源的同时,要负有不使其自身活动危害其他地区人类和环境的义务。因此,环境意识的培养不仅要关注小范围的环境污染,不仅关注日常生活中’小我‘和近期影响层次上的环境问题,而且要关注“大我”和远期影响层次上的问题,关注全球性的经济与社会发展、子孙后代和全人类的未来发展。”


     恩百思首席执行官文续凯现场做总结发言,他在总结中提到我们应该如何贯彻习主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要求、如何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如何创造一个健康、节能、环保的生活环境,是每一个人都应该思考的问题,也是每一个人都应该为之努力的目标。文总在分享中提到“我们国家目前正以历史上最脆弱的生态系统,承受着世界上最多的人口与最大的经济发展压力,环境问题尤为突出。所以弘扬绿色文明,倡导绿色观念,已成为一项迫切而艰巨的工程。人民群众是环境的主人,也是这项工程的中流砥柱。同时环境是人类进行生产和生活的场所,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物质基础。保护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呼吁:我们要为改善人类的工作、生活、环境质量,为人与环境和谐共处贡献全部的力量。”


    据介绍,活动主办方恩百思中山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保产品研发、生产、推广及销售于一体的环保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以“提升人类生存质量”为企业理念,采用国际领先的技术,致力于发展高科技环保产业。把自身事业的发展与大众健康和社会环境紧密结合在一起,以优质的高科技环保产品服务于社会恩百思“洗衣宝”是公司研发团队于2007年在环保科技领域研发推出的独创新产品,是真正意义上的纯水洗衣产品。该产品在航天飞机太空舱水净化技术的基础上,经过中国航空航天部及中国科学院高等级科研机构技术升级并深度研发而成,是目前洗涤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产品目前涉及的5项创新技术均已申请专利。该产品以“倡响全球洗涤革命”为宗旨,早在2008年就开始出口到一些比较重视生态保护、比较重视健康生活的经济发达国家,并畅销于欧美市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一套成熟完善的产品研发、制造生产、推广销售的体系。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高品质健康、节能、环保消费意识的不断提升增强,在国家相关政策的大力感召之下,恩百思决定全面开拓中国市场。

     本次峰会在激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节能减排,保护地球、保护水资源,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碧水蓝天。


责编:李丹   杨慧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