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振兴要闻

德孝中华大讲堂江苏省灌南县树人实验学校隆重开讲

时间:2018-11-02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5863 次
0



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德孝中华周刊》江苏讯(陈勇)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传承中华美德,弘扬德孝文化,提升爱国热情。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德孝中华周刊》、《百姓中国周刊》、德孝中华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德孝中华大讲堂》于10月31日走进江苏省灌南县树人实验学校,开展主题为“弘扬德孝文化、提升爱国热情”的青少年素质教育巡讲培训。  


  

 

《德孝中华大讲堂》资深导师杨爱祖女士的精彩演讲,让该校在座的学生受益匪浅,真正的让学生懂得什么叫感恩、什么叫爱国、怎样才能做一个合格的祖国接班人。怎么去理解父母、老师对他们未来的期望。引导教育学生怎么去坚定“爱国、感恩、德孝、修身”的信念。为他们以后在学习成长的过程中打下良好基础。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杨爱祖老师把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朗诵的更是淋漓尽致、气势磅礴。


 

此次巡讲培训在为中国加油和嘹亮的国歌声中接近尾声。树人实验学校徐辉校长及师生们对此次培训教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在以后的教学中会更加注重德孝文化思想的教育,并与《德孝中华大讲堂》组委会达成合作意向。同时,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德孝中华周刊》、德孝中华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对灌南树人实验学校的德孝文化培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授予灌南树人实验学校“德孝文化教育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11月1日下午,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德孝中华周刊》资深高级讲师杨爱祖女士受邀到灌南县实验中学进行《做好美少年.塑造感恩心》主题巡讲。



 

在座的1000多名学生被杨爱祖女士的精彩讲解所感染,感恩父母、感恩老师的心都在用泪水来表达。

 

 

责编:管理员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