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复兴要略

麦吉丽乌海团队爱心人士重阳节到乌达老年爱心公寓看望老人

时间:2018-10-20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6556 次
0

    中国城乡新闻网乌海讯(新媒体 记者   赵云 1017日,农历九月九日重阳节,湖北省麦吉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乌海麦吉丽魅力蝶变团队爱心人士、乌海樱花医院党员志愿者,共同走进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乌达爱心老年公寓,看望居养老人。给生活困难的失能老人送去了棉被和水果慰问品。樱花医院党员志愿者给老人做了常规体检,普及了健康养生知识。


    乌达爱心老年公寓在自身困难的情况下,对不能全额缴纳入驻费用的低保户、残障人士进行减免费用,每月两次定期去矿区棚户区看望生活困难居民。 麦吉丽乌海团队爱心人士了解到爱心老年公寓失能区部分老人因经济困难缺少棉被,就自发捐款买了10床棉被、7件水果送给需要的失能老人。 




    乌达爱心老年公寓院长王啸天带领乌海麦吉丽魅力蝶变团队爱心人士和乌海樱花医院党员志愿者参观里爱心老年公寓。在公寓的失能老人区,王啸天给麦吉丽魅力蝶变团队爱心人士、乌海樱花医院党员志愿者详细介绍了几个失能贫困老人的贫困状况,一位失能智障者的悲惨遭遇。爱心老年公寓对这些贫困人群给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尽可能的帮助他们生活舒适些。

 

    在爱心老年公寓失能区居住的49岁常女士患有糖尿病,5年前和丈夫来到阿拉善盟乌斯太打工。常女士今年一次脚崴后,用盐水擦腿把右下肢擦破,现在溃烂面积变大。丈夫带着她到宁夏石嘴山医院就医后,无法治愈。因丈夫要上班就联系乌达爱心老年公寓照顾。


    乌达爱心老年公寓的副院长师利明说,到常女士家接她时,她小腿已经腐烂,腐肉上有蛆虫。她丈夫用自来水化家里的食盐给她清洗,腐肉处臭味很大。接到老年公寓后,一位懂中医理疗的义工顾先生,无偿给常女士找来偏方,用中草药涂抹伤口,用双氧水清理溃烂处。离开老年公寓时,顾先生还给常女士捐了数百元钱。

 




    乌达爱心老年公寓的副院长师利明说,到常女士家接她时,她小腿已经腐烂,腐肉上有蛆虫。她丈夫用自来水化家里的食盐给她清洗,腐肉处臭味很大。接到老年公寓后,一位懂中医理疗的义工顾先生,给常女士找来偏方用中草药涂抹伤口,用双氧水清理溃烂处。离开老年公寓时,顾先生还给常女士捐了数百元钱。

 


    现在76岁的老年公寓创始人之一石副院长,现在每天帮助常女士清洗溃烂处。石副院长说,常女士靠丈夫打工给她支付老年公寓费用,丈夫工资不到5000元,支付完常女士费用,每月除去自己的生活费,工资所剩无几,没有去医院的治疗费用,目前常女士溃烂处还经常化脓,无法愈合。



    乌海麦吉丽魅力蝶变团队爱心人士和乌海樱花医院党员志愿者了解到乌达老年公寓这些事迹,十分感动纷纷表示以后会经常来乌达爱心老年公寓探望这里的老人们让老人们在枯燥的生活中能多快乐。

责编:陈莉  张慧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