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黑龙江

福星老年公寓给居养老人过重阳节

时间:2018-10-19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1040 次
0

    中国城乡新闻网乌海讯(全媒体记者   赵云    苗维琴1017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在这个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为主题的日子。乌海市老福星老年公寓热闹非凡,居养在这里的老人们感受了一个喜庆、快乐,丰富多彩的重阳节。乌海市各界爱心人士聚到老福星老年公寓和老人们共度重阳节,并给老人们送上精彩的文娱节目,带来了米、面、牛奶、奶茶水果等节日慰问品。




    此次重阳节敬老活动由乌海市广播电视台党支部、乌海市文联党支部、乌海市人民医院党支部、乌海市戏曲家协会主办,乌海市老福星老年公寓主办。




    启蒙幼儿园老师们给老人们表演了开场《舞彩云追月》,爱心人士任俊敏、王淑珍表演了二人台《大拜年》《秀姑劝夫》,爱心人士苏小平表演了《一壶老酒》,张爱乐、王淑珍为老人们表演了《老年人过上好生活》老人们耳熟能详喜欢的二人台和民歌、戏曲等丰富精彩的节目。

 

    老福星老年公寓院长曹丽娜说,今天是我国传统的节日“重阳节”,重阳节是我国感恩敬老的传统佳节,感谢各位来宾到我们老福星老年公寓和我们这里居养的老人们共度重阳佳节,共承敬老美德,共谱老年生活发展新篇。




    感谢乌海各级政府、各主管单位、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对福星老年公寓多年来的发展给予的帮助和厚爱。让我们共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高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质量,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活动是希望更多的热心人关注老人、敬老爱老、让老人们时刻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今天的老年人为国家繁荣富强、为社会健康发展做出了一生的贡献,让老人们拥有幸福、快乐的老年生活,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也是和谐社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我倡议,我们共同关注老年群体的生活,共同努力让老人们享受休闲、舒适、健康、惬意的老年生活。让我们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老人们安享幸福晚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特别感谢,乌海市师城体检、乌海市赛相府酒店、乌海市皓祥寄卖有限公司、乌海市伊兴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苏民食品有限公司、乌海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 的倾力相助,共同给老人们过了丰富、多彩的一天。


责编:张峰  林夕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