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重大国策

企业发展新理念与德孝文化融合发展研讨会在河北举行

时间:2018-10-16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0828 次
0

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百姓中国周刊》河北讯(郭东风 李智荣)10月13日,由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主办、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百姓中国周刊》《德孝中华周刊》承办的《企业发展新理念与德孝文化融合发展研讨会》在河北沧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副总编朱玉梅女士讲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继承弘扬中华民族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传统美德,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形成向上的力量、向善的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使命,自觉做传承创新优秀传统文化的领跑者,把“德”字作为党风政风建设的着力点,把“孝”字作为家风民风建设的着力点,强调以德政润民心、以孝行化民风,赋予德孝以全新的时代内涵。这次企业发展与德孝文化融合的研讨会其实就是一个大讲堂,旨在通过德孝文化这一载体,充分发挥群众的创造性和主体性,使德孝文化的精髓在群众感知领悟中得到传承弘扬。



 

人民日报社机关党委副书记、文明办副主任王国志先生就中央为何要加强德孝文化、和非公党建文化融合发展,德孝文化、企业文化和非公党建文化融合的重要性,以及建立非公企业党建的途径和主题进行了精彩讲释。

 

随后,发展中国论坛执行主席、中国市场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委员王瑞璞先生围绕新的经济环境下,企业如何创新发展理念;创新非公企业党的建设,树立企业德孝及非公党建文化品牌;德孝文化、企业文化、非公党建文化融合的深厚作用与影响三个方面与莅会人员进行分享。



 

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百姓中国周刊》《德孝中华周刊》总监李乾坤、执行总监王庆余以及沧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后,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组织本研究会多名书画家现场为与会企业负责人进行文企文化交流并奉献精美书画作品。

 

 

责编:管理员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