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广西

飞天虎将 红色文化 旅游小酒

时间:2018-09-20 作者:钟 静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20322 次
0


飞天虎将 红色文化 旅游小酒


——给旅行者一瓶红色文化小酒

作者:钟静 

 

    中国城乡新闻网贵州讯:钟静人民好客,人民好酒,而且好喝好酒,所谓好酒,当属贵州“酱酒”。酒作为人民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形成了独特丰富的酒文化,在艺术上、在礼仪上、在劳作上、在各种社交场合都有众多的体现。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近日,贵州锋华众联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锋宴请款待来自中国香港的嘉宾朋友时的真情对戏。“我有酒,你有故事吗?”香港著名演员、导演兼艺术总监朱斯麦先生,细品“飞天虎将”小酒后,咂吧砸吧回味人生趣事“喝了飞天虎将酒,演绎故事更有味!”二人豪言壮语拿着“飞天虎将”二两小酒开怀畅饮,正所谓,你有酒,我有故事。

 



    “飞天虎将、文化悠久、二两酱酒、旅途悠悠,劝君饮尽一瓶酒,飞天虎将伴君走。”飞天虎将红色文化旅游小酒由茅台王氏秘方私自酿造而成。其酒质集醇厚、甘甜、韵味、底蕴等为一体的酱香型白酒,其特点是好入口、不上头、不烧喉、醒酒快等等特点闻名于世,故而屹立在老百姓心中,是人们喝酒不二的选择,更为显赫的是在2015年国际上荣获巴拿马金奖。

 

   “飞天虎将,二两小酒。”据了解,飞天虎将——红色文化旅游小酒,是贵州黔庄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和贵州锋华众联商贸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重点培育品牌。2018年,贵州锋华众联商贸有限公司是“飞天虎将”红色文化旅游小酒的专业运营公司,目前飞天虎将小酒在北京、广东、西南等地区销售发展势头迅猛。


     “飞天虎将酒,是一款爱心小酒,卖出一瓶小酒,就是向贫困地区献上一片爱心。”贵州锋华众联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锋说,作为酒企业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愿为贵州省经济发展作贡献,向贫困地区风险爱心的时候,正所谓取之于民,还之于民,更要服务好社会。


    飞天虎将,红色文化,匠心独韵,与君共品;在传承中创新,坚守而不保守,柔和酱香型白酒,已成为市场热点及焦点。据贵州省锋华众联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锋介绍,飞天虎将小酒地处世界闻名之乡一一茅台镇,是由贵州黔庄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红色旅游文化小酒,主要以“二两小酒”为主,和国酒茅台共同拥有得天独厚的酿酒资源,神奇特殊的水土,气候及空气中大量繁衍的嶶生物群,是酿造飞天虎将酒美酒的天然条件。拥有先进的酿酒设备和质量设备,从原酒生产到储存勾兑到成品包装,实行一条龙的现代化生产线。




    情满飞天虎将酒,红色文化绿色行。贵州锋华众联商贸有限公司作为监制单位,以及贵州黔庄酒业集团公司为出品单位的服务型企业,他们励精图治,求实创新,高效守信,服务社会为己任。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为根本的经营理念来发展企业,产品早已远销全国各地,深受全国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飞天虎将酒主要是以小酒闻名于世。

 

    观“飞天虎将”瓶体:二两小瓶握手中,红白连体高颜值,携行方便乐其中;品其酒质晶亮透明,微有黄色,酱香突出,令人陶醉,敞杯不饮,香气扑鼻;一人一瓶,推杯换盏,开怀畅饮,满口生香,饮后空杯,留香更大,持久不散;享美味佳肴,喝飞天虎将,口味幽雅细腻,酒体丰满醇厚,回味悠长,柔雅酱香不绝;飞天虎将小酒液纯净透明、醇馥幽郁的特点。可见“飞天虎将”酱香白酒具有与生俱来的稀有属性,是投资者及社会各业界人士广交资源性经营的“液体黄金”。

 

    目前就全国市场布局来看,还有一部分市场还未被开发,同时欢迎全国各地商企朋友前来洽谈代理合作,财富热线0851——82751119,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城龙城庄园别墅区19-2栋。

 

    贵州黔庄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8月,是一家集白酒酿造、包装、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位于“中国酒都”天下第一酒镇,与“国酒茅台”共享得天独厚不可复制的生态环境、取原生态滔滔赤水河与本地种植的有机优质糯高粱、小麦为原料,传承千年独特的传统酿造工艺成就了百年土酱美酒。

 

     贵州锋华众联商贸有限公司与贵州黔庄集团公司联合研发的“飞天虎将”,在传承传统酱香白酒酿造工艺基础上再创新工艺,研发出了柔和酱香型白酒,满足了消费者追求新颖白酒口感的创新,这种在传承酱香型白酒传统基础上的品类创新,得到了行业内的关注与市场认可的。锋华众联公司不断优化营销体系,有效实施精准营销,持续提升品牌价值,在不远的将来,把“飞天虎将”打造成为国内知名的柔和酱香型白酒。

 

    每当盛大节日、庆典或贵客临门,随着现代经济的发展,旅游业的发展非常迅速,不断涌现出“既玩山、也玩水、要喝酒”的旅游人群,而我们的旅游者在旅游中离不开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如能带着“飞天虎将”小酒,在全国各地“游览山水、体验文化、品尝美酒”的同时,从内心里感受到“醉生梦寐”的人生幸事。

 

    贵州是中国名酒的故乡,是酒文化产生的丰润土地,更是饮者的乐园。贵州锋华众联商贸有限公司就如何用酒交朋结友、用酒保持平衡、用酒寄托希望等种种文化心态与广大酒友爱好者分享。“飞天虎将”小酒能够为广大的民众所实用、所利用、所接受,除了它有着实用的功利目的外,其审美功能也是明显的。

 

    贵州锋华众联商贸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以匠心造品质、以标准立市场、以感恩惠客户、以共享得共赢,必能跑出“新速度”、达到“新高度”,实现飞天虎将“小酒迎大单”的目标。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