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现代农民

2018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IBTM China)盛大开幕

时间:2018-09-14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7312 次
0

    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IBTM China)被誉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商务会奖旅游专业展会。2018912-13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共吸引了350余家国内外目的地和会奖旅游展商,以及近350家来自国内外的特邀买家。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尹培彦先生、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宋宇先生、励展旅游展览集团会奖系列展览总经理山•汉南(Shane Hannam)先生、励展旅游展览集团高级展览总监曼迪•桃润丝(Mandy Torrens)女士、斯里兰卡会议局总经理伊诺师倪·皮瑞卡女士、南非旅游局会议总干事阿曼达·考特则·纳袍女士、全球企业会议联合会亚太分会沈长辉先生、百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程先生等国内外贵宾出席了本次展会的开幕式。




    开幕式上,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曹鹏程副主任指出:北京将发扬“四个持续”的会奖旅游特点,即:会议产业规模持续扩大、展览业竞争优势持续增强、会议会展能力持续提升以及政策支持力度持续加大。同时,也会在提升“四力”上下功夫,即:认真学习借鉴,提升北京会奖旅游的国际影响力;优化服务环境,提升北京会奖旅游的核心竞争力;完善配套政策,提升北京会奖旅游的独特吸引力;加大创新投入,提升北京会奖旅游的人才支撑力。

 

    曹副主任继续表示:“作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品牌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专业展览会,IBTM China走过了13年的转型发展之路,已经成为最具成长性的国际专业展览会和全球业界广泛认可的国际品牌。会奖旅游作为北京加强国际交往中心建设、构建‘高精尖’经济和现代服务贸易体系的重要引擎,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潜力,我们将通过改善会展设施、培育产业集群、优化发展环境等措施,不断促进北京会奖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IBTM China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紧随世界经济发展潮流,确保展会始终能够满足行业和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为了将展会品质推向更高水准,IBTM China深化对开幕式、教育论坛、新品宣讲会、邀约配对等环节和内容的安排,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全面升级服务保障和服务水平,为参会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

 

    “IBTM China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理想的平台,有助于我们向中国市场传递南非最新的业内资讯,展现南非作为优质商务会奖目的地的形象。我们还将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向全球会奖旅游行业传达南非对商务的开放态度,推广南非作为必去商务会奖目的地的无限魅力。” 南非国家会展局局长Amanda Kotze-Nhlapo女士表示。

 

    IBTM China今年特邀买家的成绩单尤为亮眼。350位特邀买家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将与展商进行6633场邀约洽谈。其中,企业买家数量占到买家总量的30%,而这一比例在去年为24%。企业买家更是包括来自昂际航电、达能纽迪希亚、宜家、星展银行、玫琳凯中国、家乐福中国、联想、中国平安、飞利浦、滴滴出行等全球知名企业。

 

    “我们很期待能够与来自全球的优质展商建立联系,面对面洽谈,而ibtm China恰好可以为我们带来这些合作机会。”来自特邀买家北京研学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的苏昱先生表示。

 

     今年预登记观众数量达到了4638人,预计展会期间将有近3400人到场,与去年相比预计涨幅可达到33%。人群覆盖范围在以往传统行业的基础上,更增加了今年大热的体育行业观众以及企业观众,观众数量与质量的兼顾进一步提升了展会的专业度。

 

    备受瞩目的IBTM China教育论坛在展会首日便发布了《IBTM China 世界趋势报告》。此份报告深度解读了行业现状,剖析了热点和痛点,从专业角度阐述世界未来MICE发展趋势。

 

    教育论坛的主讲人更是邀请到了包括康辉集团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宏辉先生、China Channel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Matthew Brennan先生、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亚太区总监Noor Ahmad Hamid先生、赛诺迅创始人马国宜女士、博悦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红女士等人。

 

    中国已日渐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出境游市场,中国与世界的经济交流也日益频繁,国际间商务、会议、奖励和专项旅游活动越来越多,我国商务会奖旅游进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作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品牌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展览会,IBTM China始终秉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供需互动、合作共赢”的原则,致力于为中国的商务会奖旅游行业搭建业务洽谈、商机拓展、合作创新的桥梁,藉此促进中国商务会奖行业以更加蓬勃的态势稳步向前发展。相信明年的IBTM China将会为观众以业内人士带来更加耳目一新的体验。


责编:张慧   林夕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