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甘肃

四川南充爱邻医院开展救死扶伤爱心服务公益活动

时间:2018-09-12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8791 次
0


爱邻医院的一角



   四川南充爱邻医院开展尊重生命爱心服务公益活动现场(图)


   2018年9月11日,由南充爱邻医院南充顺庆区南门坝社区联合举行的“尊重生命,救死扶伤,以爱心服务病患”公益活动在顺庆南门坝社区举行。




图:爱邻医院 院长 刘伟 办公现场

 

    据爱邻医院院长刘伟介绍,“南充爱邻医院是经国家卫生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现代化小型综合医院,设有西医内科、外科、妇产科、急诊科、针灸理疗科、检验科及医学影像科等科室,南充爱邻医院以优质的服务全新启用。在摸索中不断发展前行,现已成为城镇职工、居民医保、农保定点医院,并先后与南充市中心医院、川北医学院附院建立了双向转诊关系,爱邻医院在做好院内医疗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长期以来,坚持慈善义诊以及群众卫教活动,先后到达30多个乡镇暨街道办事处,惠及上万人次,对家庭困难的住院病人给予救助”。

 

    据了解,南充爱邻医院以“爱邻如己、”为使命的理念,带给患者全面的医治和关怀。在此基础上,提供内科、外科、妇科、身心医学、儿科、中医科和康复理疗等综合临床服务,临床心理科、老年科、康复理疗科、是医院的重点发展方向。



图:爱邻医院义诊现场

 

     据悉:爱邻医院与南门坝社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卫教义诊活动,保障辖区居民健康,促进社会和谒发展,为辖区居民健康全面义诊检查服务。




图:抗震救灾

 

    爱邻医院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工作中,通过选送业务人员到川北医学院附院、南充市中心医院等上级医院进修培训、定期聘请知名专家来院讲学、聘请上级医院医师多点执业等方式,大力引进优秀人才,逐步形成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精深、相对稳定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

 

     在服务上为患者提供最优质服务,爱邻医院同时引进了彩超、数字心电、动态心电图仪、动态血压检测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凝仪、全自动血球仪、电解质分析仪、经颅多普勒(TCD)、X光机、肺功能检测仪、多参数心电监护仪、数码电子阴道镜、麻醉呼吸机和电动手术床等仪器设备。同时医院注重服务创新,践行医者仁心,给予患者生理、心理、的整体照顾和关怀,努力打造建设百姓信赖的现代医院。

 

 责编:张慧   李丹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