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江苏

张家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认证可以手机“刷脸”啦!

时间:2018-09-11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8032 次
0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可能每年都会面临这样的苦恼,就是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去社保经办机构进行集中认证。

 

好消息来啦,河北省社保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手机APP自助认证系统正式上线。以后,河北领取城乡居民养老金的人员,无论身在何处,只要拿起手机即可完成资格认证,足不出户,轻松搞定。




(网络图片)


如何通过手机APP进行资格认证呢?

 

点击“微查询”菜单,选择“城居保手机认证”,点击“下载”按钮,下载完成,点击“安装”,安装成功即可打开应用(目前仅限安卓系统手机使用)。

 

二、用户注册

 

登录页面右下角,点击“立即注册”,填入姓名、身份证号(社保卡号)、密码、手机号等信息(*为必填项);同意《河北省城乡居保手机APP用户条款》点击“注册”按钮即可完成。

 

三、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成功后,用身份证号登录(用户名只允许为身份证号),密码就是注册时填写的密码;填写身份证号和登录密码,点击“登录”即可登录河北城乡居保认证手机APP端。

 

四、养老待遇人脸认证

 

城居保用户通过手机APP端首次登录成功后,系统会弹出认证提示框,如果未认证,可以点击“去认证”按钮进行人脸认证,如果已经认证点击“关闭窗口”,进行其他相关操作。

 

再次认证,可通过应用首页,直接点击“养老待遇人脸认证”按钮,可以打开人脸实名认证窗口,进行人脸认证,并有认证成功或失败的提示消息,成功后并给出下一次人脸认证的时间段,认证失败后,可以重新进行认证。

 

也可以在“服务”菜单下,点击“养老待遇人脸认证”进行人脸认证。

责编:管理员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