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云南

高科技产品扎堆智博会

时间:2018-08-25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7496 次
0

本报电 在首届智博会期间,重庆国博中心将设置综合展区、大企业展区、创新展区、专题展区,并推出以未来智能生活为主要内容的智慧体验广场,总展览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届时,国内外大数据智能化领域众多最新高科技产品将在此集中亮相。

 

日前,微软中国正式发布第六代人工智能“微软小冰”。升级后的微软小冰将作为重要“嘉宾”,在智博会上亮相。

 

2014年,人工智能机器人微软小冰诞生于北京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总部。“经过数次迭代,目前,微软小冰已从一个领先的人工智能对话机器人,发展成为以情感计算为核心的完整人工智能框架。”微软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小冰已具备在文字作品、金融文本产品、歌曲、有声读物、电视电台节目等多个领域进行内容创作的能力。

 

据了解,升级后的小冰可以汲取人类歌手的技巧,并进行歌曲改编。在文字创作中,写作者可选择不同的观点态度,指导小冰搜索相关的事实或依据,帮助快速完成文章。基于新推出的Dual AI平台,未来微软人工智能将应用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智博会上,猪八戒网将发布一项针对中小微企业的大数据产品——“火眼金睛”。该产品可通过对一家企业全方位“体检”,透视企业在品牌营销、人力资本以及“互联网+”等领域的各项基本表现,供企业自身和合作方参考。

 

只要在“火眼金睛”应用界面中输入企业名字,点击“体检”,系统就会生成相应的报告,内容包括知识产权、品牌、法律风险、经营风险、投融资以及人才等板块,各个板块都会有一个指数得分。

 

据了解,在“火眼金睛”的查询权限方面,猪八戒网进行了控制,将根据政策合规性和用户的实际需求来开放权限。猪八戒网相关负责人称,用于“火眼金睛”参考评分的信息均是网上公开的,“火眼金睛”只是通过特殊的算法进行了抓取和整合。

 

疲劳驾驶如何防范?智博会上,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将展示一款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系统。目前,该系统正在位于九龙坡区的重庆清研理工创业谷进行成果孵化。

 

疲劳驾驶预警系统是一款基于机器视觉技术的驾驶辅助预警产品,通过综合判断驾驶员面部表情与方向盘操作特征,全天候实时识别驾驶员疲劳状态,可适应复杂光照变化及驾驶员佩戴眼镜等情况,检测精度大于95%

 

据了解,该系统兼具本地预警与后台远程监控功能于一体,可全程为驾乘者、营运单位及监管部门提供安全保障服务,有效规避危险情况的发生。产品适用于长途客货运车、危险品运输车辆、校车、出租车、公交车、家用轿车等类型的车辆上。


来源:人民网


责编:杨帆    陈莉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