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云南

广西医学界:以健康医疗扶贫庆祝“中国医师节”

时间:2018-08-20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7473 次
0

中国城乡新闻南宁 (  融媒体  记者 罗泳铭  黄洁静  ) 818日上午,在举行中医经络清淤专利技术落户南宁启动仪式上,来自广西医学界专家向驻村第一书记表达,以健康医疗入村入户精准扶贫的特殊方式,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中医经络清淤专利技术落户南宁启动仪式


       17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国务院决定,自2018年起,每年819日为“中国医师节”。习近平总书记对首个“中国医师节”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都要关心爱护医务人员,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继续满腔热情为人民服务。


广西慈安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健生发表致辞


        在当天启动仪式上,广西慈安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健生、负压针刀血栓清淤专利技术发明人李盛福教授,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原副会长、广西民族医药协会终身名誉会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黄汉儒,世界医疗健康管理协会秘书长柯斌教授,就中医经络清淤发明专利项目落地,以及如何做好健康医疗精准扶贫工作,大家献言献策,为农村创健良好的健康环境氛围把脉开方,以别具一格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广西区公安厅驻龙州县上龙乡新联村驻村第一书记游文发言


        广西区公安厅驻龙州县上龙乡新联村驻村第一书记游文,向与会专家介绍帮扶贫困村当前基本状况。他说,新联村地处大石山区,是龙州县“十三五”精准扶贫村之一。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深入农村义诊,给村民讲授日常保健和急救常识。让健康医疗知识深入农村农户家中的同时,也让村里的老人们、留守儿童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带来的温暖。




负压针刀血栓清淤专利技术发明人李盛福教授发言


        据荣获国家专利技术发明人李盛福介绍,微针定位+负压取栓技术,是采用红外影像检测技术检测出导致中风的隐形血栓,做到提前预检,动治疗,主动干预,避免中风所造成死亡或致残。此项技术更是脑中风患者预防二次复发的不二选择。李盛福通过多年的研究,对死亡率最高的脑梗、心梗、中风、高血压取得了突破性的研究成果,并获得二项国家专利,填补了世界的空白。

 

      作为引进该项目的南宁成林中医医院院长银帮能表示,先进的微创技术专利不需开刀,安全、无痛、恢复快,36个月康复治疗,效果显著。他要把该专利技术推广运用到农村去,让更多的中风、心梗的发病机率大幅度下降,消除血栓隐患,帮助患者早日康复,为健康医疗精准扶贫作出新贡献。

 

责编:张慧    陈莉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