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乡村新时代

珍惜荣誉 开创未来

时间:2018-07-29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8818 次
0

珍惜荣誉 开创未来


一一淮北民间艺术研究院院长办公扩大会议纪实


    中国城乡新闻网淮北讯:2018年7月24日,正直大暑季节,淮北民间艺术研究院在淮北市工人文化宫九楼会议室,召开了院长办公扩大会议。院长敖复兴从上海赶来组织会议,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范为民主持会议,名誉院长郭长清到会指导。院办负责人殷铤崴、孟回新、厉奇、彭庆英、童静文、田印强、刘纵艳、王运输、王莉、刘钦节等参加会议。会议通报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与会人员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会议经研究决定,胡春泉、孟回新、曹洪利、陈一中等4人被增选为淮北民间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王莉被增选为淮北民间艺术研究院副秘书长。






    首先,淮北民间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范为民对研究院上半年的工作向大家做了具体总结和汇报。敖复兴院长充分肯定上半年的工作和多项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成绩突出的骨干分子范为民、殷铤崴、厉奇、童静文、田印强、刘纵艳、王运输、秦通邑、刘钦节、王翠英等给予肯定点赞和表扬。淮北民间艺术研究院顺利通过了2017年度的淮北市文联考核和市民管局的年审。大家为此都做出了努力,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要尽量写在工作总结里,并上报备案。在开展活动方面,上海汉唐书院和淮北民间艺术研究院联手与有关团队组织举办多项活动,特别是由敖复兴院长领队带领淮北民间艺术研究院的田印强、秦通邑、刘纵艳、刘钦节以及汉唐书院的书画家20余人与全国各地百名艺术家走进中国扶贫第一村福建省福鼎市赤溪村进行首次文化扶贫,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此,央视记者跟踪采访,人民网现场直播,敖复兴院长在台上的讲话和淮北艺术家们共同创作展示的长3.6米超大国画《春色满园》以及活动现场的报道上了人民网、央视网等网络媒体。同时文化扶贫工作持续性又去了广西金秀县。





    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范为民参与筹备协办全市大型“迎新春惠民书画精品展”,研究院志愿者殷铤崴、童静文、刘纵艳为展会服务,书记谢传仁,艺术团团长张秀英,矿区分院院长杨继富等人参加了开幕式。殷铤崴联系了新华社区义务写春联活动,研究院多名书画家到场献艺。范为民联系在凤凰城社区义务写春联.张秀英联系三堤口街道办事处和濉溪两地开展送春联活动,郭长清、王运输、王莉等到场挥毫展示。研究院还在安康路树人书店写春联,参加刘光作品展开幕式,研究院多名书画艺术家到场。范为民在多家媒体网站进行了报道,并上传市文联网,得到了上级和同行的好评。




     会议到会人员彭庆英、殷铤崴、孟回新、厉奇、王莉等都分别发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同时对今后的工作如何开展谈了各自的看法。经汇总归纳如下,第一,加强队伍建设,增加艺术水平较高的书画家们和优秀民间艺人,充实到领导岗位上来。第二,分工明确,各负其责,拓展平台,更好地为民间艺人服务。第三,推广西园模式,让民间艺术传统文化走进更多学校,与学校对接,举办民间艺术传习班开展培训。第四,积极推介我市书画艺术家和民间艺人,与上海等地以及与企业联合,采用请进来走出去,拓展艺术领域,还可以利用网络宣传。第五,打造品牌效应,做最好的我们,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争取得到淮北市文联和市民管局的支持和指导,做好各项工作为迎接明年淮北民间艺术研究院成立十周年作好充分准备。


    淮北民间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市美协副主席、濉溪县美协主席郭长清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会议就院办有关人选进行了研究,胡春泉、孟回新、曹洪利、陈一中等4人被增选为淮北民间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王莉被增选为淮北民间艺术研究院副秘书长。


    会议最后,敖复兴院长作了会议总结和重要讲话,要求大家保持传统,珍惜荣誉(淮北民间艺术研究院是市文联最早正式成立党支部,最早评为3A社会组织,最早评为淮北百强社会团体),自信自律,谦虚谨慎,同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应围绕明年10周年庆典开展各项活动,强化学习,巩固成果,勤奋务实,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他用"新时代新气象新思维新作为"结束讲话。会议在祥和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我们将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指导下,在淮北市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在淮北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监督下,全体成员团结一致,齐心合力,继续按照上级要求,各尽所能,奋发图强,在前进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淮北民间艺术研究院办公室供稿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