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贵州

乌海市蓝天医疗救援协会举行预备队员转正仪式

时间:2018-07-15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9368 次
0

 

     乌海市蓝天医疗救援协会举行预备队员转正仪式暨2018年度蓝天内部急救考核培训



 

 

    中国城乡新闻网乌海讯(全媒体记者张峰 赵云  通讯员 赵安睿 714号下午,乌海市蓝天医疗救援协会在乌海市华星海月酒店六楼举行了预备会员转正仪式。142位预备会员经过考核后,转为正式会员。仪式结束后,该协会还举行了内部急救考核培训。

 



    活动会场,142为预备队员着装乌海市蓝天医疗救援协会制服,新老队员全体共唱国歌后,由蓝天救援协会会长刘海军同志为转正队员代表佩戴胸章、胸卡,正式队员张晓鹏同志上台带领新老队员宣誓。从这一刻起142名预备队员正式加入蓝天医疗救援协会,成为正式会员。随后蓝天救援协会培训部部长杨士琪同志上台进行医疗救援讲座。

 

    乌海市蓝天医疗救援协会会长刘海军说,首先代表乌海市蓝天救援协会,对即将成为我们正式队员的伙伴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蓝天医疗救援队是一面旗帜,救援是一份事业,队友是流淌的血液。虽然,我们的协会特别年轻,但是年轻的我们这几年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不求回报的精神,让这支年轻的队伍成熟了许多。相信在以后,我们会在前行的道路上继续丰满我们的羽翼,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真正成为老百姓和这座城市一个坚硬的盾牌,一道亮丽的风景!  




    希望老队友身正为师、德高为范,紧握手中这把救援的利剑做好医疗服务,为新队友树立良好的形象。希望新队友在执行使命的同时能够保护和珍惜我们团队的形象和来之不易的荣誉,也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加入,才让我们团队更加庞大!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转正的会员李世新说,今天是我最高兴日子,我的心情无比激动。等了将近半年,我终于通过乌海市蓝天医疗协会委员会的考验成为了蓝天一名真正的医疗队员,成为一名光荣的医疗保护守卫者。在此,我代表全体转正的新队员向带领我们成长的各位领导和老队员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在蓝盾的陪伴下认真学习医疗救助知识,与蓝天共同成长。我想过要当一名医生,也想过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士兵,没想到脱离梦想,工作多年的我依然可以站在这里实现人生中所有的愿望。我们要珍惜这一荣誉,努力攻坚急救知识,好好学习,以蓝天的优质老队员为榜样,全面发展,争做新一代优秀的蓝天队员。

 

    乌海蓝天医疗救援协会是中国西部唯一推广普及院前心肺复苏急救为主的民间社团组织,成立三年来,在乌海地区大力推广院前心肺复苏急救,培训人数达 48000 人,受益人群覆盖乌海三区。培训比例居全国首位,蓝天协会将院前急救的每一个培训现场都视为与死神争夺群众生命的主战场,是一只不可替代的强军!受到当地社会群众及政府部门的高度好评,也是我市最活跃的社团组织之一,在我市争创精神文明城市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编:孙志瑞    宋传伯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