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广西

520感恩大会在南宁举行

时间:2018-05-22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8671 次
0

中国城乡新闻网广西讯:2018年5月20日迎来了第四届520中国感恩节。来自广西全区各地的600多位家长、孩子共同参与了本次亲子感恩盛会!

 

本次大会,由爱能社、365家庭教育互助会主办,由完整化教育、在校无忧科技公司负责承办,活动得到了爱传万家教育、朝益教育、贝托思特教育、易贝乐少儿英语、敬学教育、摩登英语、乐学优教育、智慧树教育等机构的积极协助。活动还得到了爱心企业,麦当劳、万达茂、眼绎未来视力养护中心的大力支持。

 

 


祁淑玲老师进行精彩的感恩讲座

 

感恩大会以“心怀感恩、立德树人、筑梦中国、幸福家庭”为主题,由爱传万家教育创始人、爱能家庭教育讲师、中国青少年潜能激励专家祁淑玲老师为全场的父母及孩子们开展了《感恩让教育更美丽》的主题讲座。

 

“520中国感恩节”由感恩系列活动、感恩主题讲座、感恩晚宴三部分组成,其中最核心部分为《感恩让教育更美丽》的主题讲座。做事重要,实现事情背后的意义更重要。过节重要,实现节日背后对孩子们的教育意义更重要。在感恩主题讲座中,祁老师通过一系列逻辑上层层深入的故事和道理剖析,不仅让孩子们懂感恩、知感恩,把感恩的“种子”给到孩子,更要在孩子的心田里挖个坑,把感恩的“种子”埋进去,让感恩生根、发芽,让这些家中的小皇帝小公主突破甜蜜屏障,从内向外释放爱,懂感恩,尊重生命!

 

 


感恩让教育更美丽,感恩让生命更有质地,感恩让生活更多姿多彩。感恩教育,永远是教育的主旋律。2015年,由中国著名教育思想家张晋老师带领全国500多位心有大爱的教育人,共同倡议发起了这个面向中国家庭的感恩节日“520中国感恩节”,谐音是“我爱您”,将时间定在每年的5月20日。这是一个真正属于我们中国家庭的“感恩节”,从2015年5月20日首届开始,现在已经在全国一千多个城市同时启动。

 

感恩大会的最终目标是为了引导中国人要过上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感恩节,而不要崇洋媚外。今天,西方价值观的放任输入,西方节日在中国的过度流行,已经引起教育部国家层面的高度重视。教育部原部长袁贵仁更是在公开场合旗帜鲜明的表态:绝不让西方价值观教材进课堂。习主席也提到,我们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做中国人、吃中国饭、穿中国衣、过中国节。

 

这个时代需要传承感恩,整个社会在召唤感恩精神的回归,培养青少年的感恩意识要从感恩教育开始!

 

据本次活动的发起人,完整化教育首席讲师叶文忠介绍,完整化教育一直崇尚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将中华民族优秀的教育思想结合当下教育形式,以正确的导向,引领着青少年的身心灵健康发展。

 



责编长弓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