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广西

广西南宁金秀商会成立大会在南宁举行

时间:2018-05-08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7167 次
0

    


中国城乡新闻网广西讯(潘起平 刘清永5月5日,一群来自广西大瑶山的金秀人,从事各行各业近300多人齐聚南宁市相思湖大酒店,共同庆祝“南宁市青秀区金秀商会成立大会”。

 

据悉,2017年初,由金秀籍人士联合发起成立商会。经过1年多的工作协调,完成了南宁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依法接受登记管理机关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的政府有关报批程序和手续。并于2018年4月5日,召开了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商会领导和组织架构。现任会长、法定代表人为郭勇。郭勇当选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金秀商会第一届会长。

 

南宁市青秀区金秀商会会长郭勇表示:利用大数据提前布局,运作快速走出去为战略,政府牵头商业市场化运作,政商和谐,合作交流。“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下,实现共同的梦想!

 

据了解,自改革开放以来,金秀人在外地一直没有组建过商会。在商会组建的前夕,是通过金秀在邕经商、创业、奋斗拼搏的热情人士和驻邕老领导多次沟通研究,最终决定要成立南宁金秀商会。

 

南宁市青秀区金秀商会(简称:南宁金秀商会)此时此刻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广西金秀人加快自身发展的新思路,树立起金秀人在邕发展的新形象。

 

金秀人,凭着勤劳、智慧、朴实的特质活跃在五湖四海各个领域,有着共同的乡音,有着共同的乡情,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自己是来自大瑶山的儿女!

 

此次活动,得到了自治区级单位,南宁市区级工商联、民政局、金秀县在邕领导、社会团体领导、兄弟商会等各界人士单位与金秀县人民政府的支持与关心,共同见证了南宁金秀商会的成立。

 

此次活动是合作的盛会,是团结的盛会,是金秀人在邕创业奋力向前,谋求强力发展的一座里程碑。

 

 

责编:长弓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