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湖北

勇敢大龄妈妈患子宫肌瘤坚持怀孕 终获爱情结晶

时间:2018-03-08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20062 次
0



人民网武汉3月8日电 “亲爱的老婆,你辛苦了。这是我自己亲手做的玫瑰,你就是我的女王。”李先生低头吻着刚生产完的妻子,妻子徐女士眼睛里泛着幸福的泪花。7日,在武汉市第三医院医护人员的见证下,上演了一段温馨的爱情故事。

 

看着熟睡中的宝宝,46岁的徐女士幸福地谈起她和丈夫的感情:“我17岁就认识我老公了,他是一个浪漫的人,多才多艺,我们经过这么多年的磨合,成了真正的爱人、朋友、亲人。”

 

2014年3月,徐女士经历脑膜瘤手术,当时整个人头部肿胀非常厉害,头发也剃光了。徐女士情绪变得很低落,丈夫一直陪伴在身边。“我要是没有嫁给他才后悔呢。”徐女士说。

 

“唯一的遗憾就是怀宝宝一直不顺利,这个孩子对我们来说就是奇迹。”徐女士有着极度坎坷的求子经历。此前,她有过一次宫外孕、四次胎停育。

 

几年前,徐女士检查时发现自己患上了子宫肌瘤,由于工作繁忙一拖再拖。“去年8月,我发现身体变胖了许多,自己就摇呼啦圈、游泳减肥,后来去医院检查才发现已经怀孕2个多月了,当时肌瘤已经长到了17公分。”

 

徐女士说:“由于我的情况特殊,专家给我设计了一个好的方案,定期做孕检,出现问题就立即和医生联系。”

 

“徐女士属于高龄产妇,而且子宫肌瘤非常大,所以怀孕比一般母亲更加辛苦,孕妈妈能患上的所有并发症她都出现过,在给她保胎过程中,也是惊险重重。”武汉市第三医院产科主任郭琴介绍,怀孕期间激素水平上升刺激肌瘤生长,导致肌瘤长到了23公分。肌瘤影响胎儿生长空间,每次给徐女士做产检的时候都摸不到胎儿,都摸到的是肌瘤。

 

2018年3月3日,带着“定时炸弹”怀孕徐女士成功产下一名2900克的健康男婴。手术时,医生设计了一个L型的切口,在成功娩出胎儿以后,一步步剥离出了一个23乘22厘米大、8斤重的肌瘤。郭琴说:“手术很成功,从子宫里面共拿出4个肌瘤,产妇并没有出现任何并发症。”

 

“我和我老公的年纪加起来都过百岁了,这是我们第一个宝宝,也可能是我们唯一的宝宝。”徐女士说,正是医生愿意冒着这么大的风险,才让自己有了这个来之不易的孩子。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编:长弓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