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重大国策

居安天下西南地区办公家具企业优秀品牌

时间:2018-02-06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7419 次
0

     中国城乡新闻网讯:目前,我国五大家具生产基地为珠江三角洲家具产业区、长江三角洲家具产业区、环渤海家具产业区、东北家具产业区、西部家具产业区,这五个地区集中了中国90%的家具产能。每个地区都呈现出不同的特点,培育出各具特色的家具企业。成都安居天下家具有限公司以突出的销售业绩,优质的服务口碑在四川、西南地区开拓了广阔天地。


     成都安居天下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现完成了从祖传木匠手工艺个体从业者到由基金资本和职业经理人团队组成的行业标杆,行业作坊式粗放经营被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淘汰,“安居天下”迈进现代制造业新时代。


      200911月,安居天下投资1亿元,再次扩大生产面积,提高产能,形成超过60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超过10000平方米的展示中心企业总部在“中国板式家具生产基地”崇州家具工业园投产运营。


    随着产业基地的落成,公司大量从德国、意大利等引进了数字开料控制中心、全自动冼型封边系统、自动油漆喷涂系统等先进的生产设备,并积极自主研发生产成套设备,目前公司已达办公家具150000套、其他家具80000套的产能,并与多家同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力求满足所有客户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UV全自动底漆、面漆涂装生产线,领先全国同行水平,为客户精益求精的工艺和环保需求提供强有力保障。


    质量是家具产品竞争的核心,也是企业说服市场的关键,为生产出符合市场、符合客户需要的健康安全家具产品,安居天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过多年的积累,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中国环保产品(CQC)、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森林保护(FSC)、品质验证(CQTA)10多项认证,获得了银行AAA信用证书。并在2017第九届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活动中,被中国采购有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评为2017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办公家具供应商百强、2017企业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2017中国商业家具十大品牌、2017中国木制办公家具十大品牌等多项行业荣誉。


    未来家具将与绿色环保密不可分,在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中,家具一定要解决好粘接、涂饰过程中所存在的游离甲醛及对人体有害的挥发化学物质的污染问题。同时在设计之初就要考虑到它的回收和再利用等方面。安居天下已做好充分准备,其环保技术在业内声名远播,预备着新时代扬帆起航。


责编:三丰  晓宇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