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数据新闻

海南乐东廷夫农业公司将建全国循环农业示范基地

时间:2018-02-06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8172 次
0

    中国城乡新闻网海南讯:201822日上午,海南乐东廷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加盟中国循环农业产业创新发展战略联盟授牌及全国循环农业示范基地奠基仪式在乐东县黄流镇抱一村隆重举行。此次授牌及奠基仪式气氛活跃,仪程简朴,伴随着齐鸣的鞭炮声愉快的结束了此次活动。




秘书长王博为基地颁发牌匾)


     中国循环农业产业创新发展战略联盟秘书长王博亲自为公司颁发了“中国循环农业联盟单位”和“全国循环农业示范基地”、“中国循环农业产业联盟海南农业科技创新研究院”的牌匾。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海南博众龙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莫玉雯、总经理莫清玮和乐东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专家出席了活动并参加了奠基仪式,联合国粮农组织--中国水果蔬菜中心原总工程师、海南高效阳光国际农业科技研究院院长汪阳女士,北京建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史金忠董事长等前来表示祝贺。这次活动,中国循环农业产业联盟授予海南乐东廷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副秘书长单位,公司董事长李廷夫被推举为副秘书长。


     李廷夫副秘书长在海南乐东县也是一位深受农民欢迎的知名人物,田间地头为农户送科技传技术,在自己公司办培训为农民农业生产的问题,聘请全国专家、引进科技产品提升当地农业水平,被授予“海南省农业科技110乐东黄流站站长”。李廷夫还担任乐东龙头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乐东龙潭生态休闲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南亚牛农业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海南乐东廷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业综合开发,生态休闲农业开发,热带高效农业开发,以及进行高新农业技术应用研究,并进行推广服务的“产研推”一体化涉农企业。该公司近年来,致力于新产品开发、研究,与联盟合作在基地上建立循环农业创新示范园,将引进全国优秀农业科技人才,聘请世界著名专家、院士为当地农业技术人员和农民进行高新农业培训,打造中国农业人才高地和创造世界品牌,提高地方农产品竞争力。


      目前公司有省级热带生产标准示范园红芒果基地1000亩,龙眼基地200亩,槟榔200亩,黑米稻基地500亩,年培育珍稀名贵树种十万株,野山猪原种父母代快速生长优良子猪繁育基地一个。


     该公司在联盟指导下,将与海南博众龙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乐东黄流镇小龙山万亩基地打造以芒果特色的海南芒果文化特色小镇,集农业、休闲、旅游、养生、文化、民俗等元素为一体的国际化文旅小镇。该项目由北京建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提供市场调研、产业策划与设计定位、产业链设计、盈利模式设计、投资获利分析、规则咨询、投资咨询、融资方案设计、全过程项目管理咨询和法律顾问、招商方案策划与运营事务。


     为了扩大乐东黄流芒果特色产业品牌影响,提升当地农业科技水准,由中国循环农业联盟策划、公司与海南博众龙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海南循环农业创新中心”大厦,该中心具有农民技能培训、宾馆接待、专家公寓、院士工作站等功能,邀请引进国内国际知名院士、专家教授聚集乐东黄流进行农业技术指导、新农产品研发、秸秆综合利用、垃圾粪污处理的项目的开展


     近年来公司秉承“效益为先、质量第一”的宗旨,以省内知名大专院校为技术依托,聘请了十几名教授、研究员和高级职称技术人员组成的拥有二十多项国家发明专利的科技服务团队进行农业开发研究和推广,使公司的农产品做到规模化开发,标准化生产,品牌化销售,农产品质量得到保证提升,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经济效益。、


    该公司2006年被评为乐东县龙头企业称号,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证,对外贸易出口备案证,国际管理标准ISO9001证,农产品无公害证,禽畜生产许可证,动物防疫证,开发红芒果品种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一项。获得2017年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




规划中的海南黄流芒果文化城乡特色小镇


    在未来的农业综合开发,农业观光、休闲和热带高效农业项目开发中,公司将立足本地,大力发展循环农业、生态农业、文旅农业,与各界合作,共同开发互利共赢,为推动 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编:三丰   晓宇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