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广西

2018广西首届电商年货节将办

时间:2018-01-19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6226 次
0


中国城乡新闻网广西讯(潘超平 白琳)1月18日,记者从2018广西电商年货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自治区商务厅和广西电视台指导,广西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广西卫视、广西公共频道、广西国际频道联合主办的首届电商年货节将于1月26日-28日在广西会展中心金桂花厅&B2展厅举行线下展销活动。此举是广西首届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电商年货盛宴。

 

据介绍,为弘扬广西特色民俗文化,推动广西优质特色产品年末集中销售,打造广西本土电商品牌,2018广西电商年货节围绕“广西好风物”为主题,推出海量广西优质核心产品,线上线下大促销,打造属于广西人自己的电商年货盛会。活动期间设置大型特装展位及300多个标准展位,75个广西特产核心品牌、中华·广西老字号及30个“广西有礼”伴手礼品牌将集中亮相,各市县特色农产品、电商扶贫家乡土货、跨境电商海淘爆款、旅游电商精品线路等优质产品也将大让利。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模式,推动广西农特产品和贫困地区、广西特产核心品牌等提升影响力、拓宽渠道、扩大销售。同时为商家之间搭建一个交流融合的桥梁,为老百姓打造一个安全、实惠、丰富的年货采购平台和线上线下打通的过年节庆平台,助推电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据了解,目前电商节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届时除了开展广西优质产品的现场展销活动,电商年货节的开幕式和线下活动也是极具电商特色的,网络、电视直播贯穿全程,不仅可以让现场和网络观众共同参与现场年货抢购,还有电商公开课、绿色食材烹饪品鉴、企业团购对接会等多样活动。电商年货节创新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模式,组织蚂蚁洋货、京东、苏宁、南百美美购、乐村淘、乐思购、淘宝等主要电商平台以及全区14个地市名特优产品企业、电商平台共同推出网络年货大促销,并以广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整合全区的电商企业、特色馆、平台,集中推送各类拼团、秒杀特产商品,真正实现线下有展销、线上有促销的双赢模式,共享电商年货节盛宴。预计全区将有近千个名特优产品、上千家网店参与线上促销活动。

 

2018广西电商年货节是广西的年末购物狂欢盛会,是一场惠民电商年货盛宴,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广西的优质特产,主办方集结了超强媒体矩阵,采用全媒体联动推介加大宣传。目前,宣传工作已经全面铺开,新旧媒体全方位立体化支持。公交,地铁,南宁百货、苏宁、蚂蚁洋货等大型商超门面户外广告也已全面投放。在直播环节,将采取“节目推介+现场展销”的形式,通过商家互动、网红逛展会、嘉宾访谈等方式,将广西好吃、好看、好玩的产品推送给全国的消费者。观众也可通过电视、网络观看节目,只需扫一扫二维码,足不出户就可以一键下单享受到来自广西的满满好年货!

 

据悉,本次年货节除了1月26-28日的线下展会之外,线上年货节将从1月26日持续到2月2日,预计活动期间展会人流量可达10万人次,线上平台流量超过百万人次。

 

本次电商年货节的举办,将为广西特产企业与电商企业融合发展带来更多机遇,进一步打造广西优质的特产品牌,推动电商在各产业的应用发展,为广西经济发展带来新动力。

 

 

 

责编:鲍勃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