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广西

广西最大户外裸眼3D光影秀将在邕宁建成

时间:2018-01-08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6136 次
0


美丽乡村南宁市邕宁区蒲庙镇那贵坡村 国际日报 摄影


国际日报﹒中国新闻广西讯(记者 潘超平 坚)由华中科技大学引进国外高端科技精心打造的“樱园の光——裸眼3D全息炫酷光影秀”,正在广西南宁樱花园景区紧张筹备建设中,并将于今年春节前开放迎客。


樱园の光——裸眼3D全息炫酷光影秀


这场光影秀是结合南宁樱花园景区特点和春节活动主题进行设计,分别有《小鸟天堂》、《梦里水乡》、《樱花影像》、《旺财广场》、《爱情岛》等十大主题。同时,特别增加了儿童互动内容,大幅植入动画光影狂欢、水幕秀和激光秀等,提升现场互动效果,让小朋友观众获得身临其境的欢乐体验。


据悉,这是广西首次举行的天然全息光影秀,依托全球领先的全息投影光场显示技术,以裸眼、高视觉仿真、全时空、全地域的特征,呈现无比震撼的全息影像体验。观众不用佩戴任何辅助器材就可见到立体3D图像在空中显现出来,从而达到“看得见、摸不着”的视觉效果,奉献给南宁市民一个最美的夜晚。


这是由南宁邕宁区政府、蒲庙镇政府联合举办的“2018邕宁顶狮山文化旅游年”的重头戏,举办地点位于邕宁区蒲庙镇樱花园内。南宁邕宁樱花园,位于广西南宁市邕宁区蒲庙镇那贵坡村,是以“农业+民族+特色+旅游+度假+互联网”而打造的国家级综合示范村,距离南宁市区18公里。


邕宁那贵樱花园总规划占地面积3000亩,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民风淳朴,是集餐饮住宿、休闲娱乐、农业体验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农业旅游景区,是人们休闲度假体验的好去处。


                    

广西南宁樱花园景区QQ农场区  国际日报 黎 坚 摄影


景区主要规划有樱花种植区、花海观赏区、蔬果采摘区、QQ农场区、综合休闲娱乐区、私家农场区、霍比特部落、综合服务区等。


综合休闲娱乐区规划建有蒙古包、婚礼草坪、卡丁车、儿童乐游园、真人CS野战场、垂钓台、烧烤区、景观湖、壮乡风情客栈、农家乐等。


综合服务区规划设置有休闲广场、会员服务中心、老年人活动中心、运动场等。私人生态农场建有美式庄园、集装箱营地、房车度假中心、欧式田园等各种主题农场,其中樱花园霍比特部落,是以中土世界为主题的生活体验农场庄园,可让旅客们收获独特的体验。



责编:长弓 鲍群华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