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广西

桂富宝轻哇共享超市为瑶乡贫困学子送温暖

时间:2017-12-26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6201 次
0

中国城乡新闻网广西讯(潘超平  刘清永)冬至后的寒风,挡不住爱心的脚步。2017年12月26日上午,当广西桂富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祥卫授权旗下轻哇共享超市员工驱车200多公里,在大化县宣传部韦哲同志陪伴下,把430件总价值约15万元的品牌过冬童装送到广西大化县板升乡瑶族贫困学生手中的时刻,在广西大化板升乡八好村小,全场师生顿时爆发出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这是记者在大化瑶乡广西大化板升乡八好村小捐赠现场见到的激动人心的一幕!


据了解,广西桂富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南宁成立。创始的那一刻,严祥卫带领桂富宝人就许下诺言,致力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商业平台。秉着“树爱国富民商德,建富国强民实体”的企业价值观,紧跟中央提出的共享经济政策,“振兴中华民族实体经济”的企业使命,桂富宝克服了创业过程中的一个又一个困难。创业初始的信念和价值观是桂富宝人终身信念和目标追求。桂富宝不仅自身发扬壮大,而且全体股东都是具备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他们发心企业壮大同时不断支持公益事业,助残、助学。2016年桂富宝总结会,签约支持“盲童新光明公益事业”,今年又支持边陲少数民族贫困儿童的教育,捐衣为瑶乡贫困学子送温暖。就是这样有爱心的精神,支持着桂富宝有着今天的成就。轻哇共享超市的壮大也将为更多的残疾儿童和贫寒学子带来更多的支持。



桂富宝创始人严祥卫、洪永君发心坚持助残助学


桂富宝公司董事长严祥卫不仅仅是一个有使命感、责任感和有大爱之心的儒商,同时也是一位叱咤商界的风云人物。当浙商领袖马云倡导的无人超市刚刚上线不久,新鲜的热度还没散去,同为浙商的桂富宝(浙江)公司以及桂富宝旗下O2O轻哇共享超市于2017年11月16日在宁波盛大开业。目前,桂富宝轻哇共享超市试营业两个月不到,已给国内传统零售业带来了强劲的冲击力,仅宁波一个新一线城市就有72家传统超市签约加盟了桂富宝轻哇共享超市,而更多的当地传统超市正积极申请加入桂富宝轻哇共享超市大家庭。位于广西南宁的桂富宝总部轻哇共享超市示范店也已经试营业,就在南宁轻哇共享超市一个月内直营店扩张到20多家。大众对于桂富宝轻哇共享超市的概念都非常兴趣,并指出在当前零售业行业并不太景气的情况下,就需要支持一些富有创造力的经营模式以供其他零售行业借鉴。桂富宝轻哇共享超市无疑是传统零售业和电商行业相互接轨的完美典范。



轻哇共享超市爱心捐赠现场


桂富宝集团董事长严祥卫向记者表示,桂富宝轻哇共享超市将在新的一年里开拓一万家直营店,实现百亿营业额,3-5年实现实体上市计划;帮助更多的消费者得实惠,让更多的超市从困境的经营中解脱出来。从而在企业的发展壮大过程中,更多地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我们相信并祝愿桂富宝严祥卫董事长一定能实现这一个伟大而利国利民的理想。互联网时代,什么可能都会实现,就像同为浙商的互联网巨头马云所说:相信您坚持的,坚持您相信的。我们相信严总的中国梦,不仅仅是他一个人的梦,也是身处互联网时代的中国人的梦,更是所有桂富宝人的美好梦想。

 

 

 

责编:三丰 鲍勃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