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广东

招商引资好戏连台,南北牵手共启未来

时间:2017-09-27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8518 次
0

金秋的鹏城,秋高气爽,硕果飘香。9月26日上午,“2017临汾市深圳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华侨城成功举行,此次推介会共签约项目22个,资金总额237亿元。

 

此次推介会以“开启未来携手共赢”为主题,由临汾市委、市政府主办,临汾经济开发区承办,大宁、永和协办。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和“东融南承西联北拓”部署,按照市委“345”战略和市政府“12345”工作思路,发挥开发区作为招商引资和承接产业转移主载体的作用,宣传临汾悠久的历史文化,展示临汾在资源禀赋、交通区位、政策平台等方面的优势,介绍临汾的产业发展现状和优越宽松的投资环境,邀请与会企业家代表和各界人士到临汾旅游观光、考察洽谈、创业发展。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深圳市南山区副区长谢炳文、山西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杨晓珍、临汾市副市长王延峰等领导出席。深圳振业集团、深圳机场集团、深圳燃气集团、深圳云鹏互联实业集团、深圳华大基因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深圳汽车行业协会、中国国际晋商联合会、香港山西商会等团体负责人,临汾市委统战部、市招商局和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以及深圳、香港等地的企业家代表,共三百多人参加会议。

 

推介会主会场选在华侨城洲际酒店的大会议厅举行。会场外的走廊“开启未来”为主题,用4块四米高的蓝色展板分“看历史”“新跨越”“踏征程”“谋创新”等专题,介绍了临汾经济开发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会场内南北两端分别是3D全息投影推介舞台和大型项目签约主席台,来宾坐在中央。

 

推介会在黄河壶口瀑布汹涌澎湃、水雾飞天的奇观中拉开帷幕,丁村猿人、陶寺遗址、洪洞大槐树……宣传片用悠久壮美的历史长卷,拉近了深圳、临汾心和心的距离,唤起深圳企业家对临汾的情感共鸣。王延峰、高裕跃等领导上台致辞,市政府办公厅和永和、大宁、临汾开发区负责人分别做主题推介。推介中,市招商局特别就国务院《关于支持山西省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意见》,结合山西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向与会企业家从新政策带来的新机遇、新设计带来的大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王延峰代表临汾市委、市政府向鹏城企业家表示:临汾致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对标国内先进地区,打出开发区改革创新、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特别是国务院印发《关于支持山西省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意见》,国家有指引、省委有号召、临汾有行动,一个创业创新活力充分释放、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不断增强、新旧动能转换明显增强的临汾正在召唤,临汾将以最诚挚的态度、最优惠的政策和最务实的作风,为前来投资发展的企业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临汾人民群众一起开启未来、携手共赢。

 

推介会后,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市政府、临汾经济开发区、洪洞县、大宁县、永和县以及华翔集团等企业与广州富力地产、深圳亮彩科技、广州美芝制冷设备、广州赛凌医药等企业签署合作项目22项,投资总额达237亿元。

 

推介会前,王延峰代表市委市政府会见了深圳市政府和深圳市南山区政府有关领导,与深圳、香港等地的企业家代表座谈,介绍临汾开发区建设情况、全面招商和精准招商政策、无审批承诺制等营商环境改善措施。

 

推介会后,临汾经济开发区组织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深圳华侨城文化创意产业园。

 

 

责编:长弓  实习生鲍群华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