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辽宁

翼城县汇丰学校举行“知书达礼,圆梦起航”庆“六一”活动

时间:2017-05-31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9574 次
0



2017527日,翼城县汇丰学校隆重举行“知书达礼,圆梦起航”庆“六一”大会暨第六届校园艺术节大型文艺汇演。翼城县教育科技文化局局局长赵大志、城关派出所所长李嘉鹏及全体干警等特邀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和全体师生共度“六一”儿童节。


升国旗,奏国歌。校园上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注目敬礼,会场气氛严肃庄严。


出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音乐响起,八名少先队员代表举旗出场,表情严肃,动作规范,场面激动人心。


校长李和平代表汇丰学校向亲临活动现场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友人和广大家长朋友表达衷心的感谢,向长期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各位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健康成长、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表示节日的祝贺。李校长表示,汇丰学校自办学以来,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学生核心素养的内在提升,注重学生品质培养、德行修为,热爱教育、崇尚课堂,成功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办学之路。李校长回顾,六年来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在各项工作上取得了一项又一项骄人成绩。最后,他向全体汇丰学生提出殷切盼望,希望同学们从生活小事做起,行文明礼仪之事,做诚实守信之人,以强烈的求知欲和上进心,发奋读书、刻苦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同圆中国梦。


赵局长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翼城县教育科技文化局向全体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支持教育事业的各位领导、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讲话中,赵局长充分肯定了汇丰学校办学六年来在创新管理体系、强化师资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发展特色教育、提升服务质量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说,教育乃百年大计,教育工作更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希望汇丰学校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历史使命,发扬“真抓实干、团结奉献”的汇丰精神,努力把汇丰学校建设成为我县教育系统的窗口单位;希望全体教师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爱岗敬业,爱生如子,坚持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始终用高尚的品德、精湛的业务、渊博的知识塑造少儿教育工作者的光辉形象;希望全体学生能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做家庭里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材。


一片欢呼声中,汇丰鼓娃奔向会场中心,如风的舞步,似雨的鼓点,震耳欲聋的呐喊,将汇丰校园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庆“六一”文艺汇演拉开帷幕。


舞蹈《从小爱劳动》、歌伴舞《礼》、舞蹈《沁园春•雪》、情景剧《魅力校园》、器乐《快乐音符,阳光少年》、口风琴演奏、尤克里里、吉他弹奏舞蹈《民族风》等精彩的表演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不仅给广大学生搭建张扬个性、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向上的“六一”儿童节,更是将汇丰学校素质教育工作成果、艺术教育水平、活动组织能力展示于公众,大大提升了学校的教育办学形象。


责编:晓宇   琳曦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