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供采资讯

江西上饶:施文洲荣获中国餐饮30年“杰出人物奖”

时间:2017-05-10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8443 次
0


201756日至7日,中国烹饪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中国烹饪协会三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在北京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原商业部部长刘毅、胡平,原商业部副部长张世尧,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副会长冯恩援、李亚光、边疆,中国烹饪大师高炳义、卢永良等1000余位政府领导、餐饮大佬、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事。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指出:作为国民经济中增长速度最快的行业之一,过去的30,中国餐饮业年均增长18.6%,增速远远超过GDP和人均国民收入的增长,成绩喜人。预计在未来的“十三五”期间,中国餐饮产业将保持10%左右的新常态,餐饮收入增速继续领跑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到“十三五”末,中国餐饮行业的社会零售总额有望突破5万亿。

会议期间,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烹饪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首席指导专家张志刚为大会致辞,他表示:“中华美食,世界瑰宝,为了更好的传承中国烹饪文化,回归大匠精神,中国烹饪协会联合相关部门寻根问祖,追本溯源,开始了厨祖探寻之旅。最终确认3600年前的伊尹,是中国烹饪的始祖。”张志刚还指出,中国餐饮业经过吃饱、吃好两个阶段,现在已经向吃健康,吃绿色转变。希望各界餐饮同仁,继续精益求精,砥砺前行,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期间,中国烹饪协会解析了中国餐饮业30年发展变革。随后,为表彰在这些年的发展历程中为中国烹饪事业和餐饮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中国烹饪协会颁发了中国餐饮30年“卓越企业奖”、“优秀企业奖”、“桃李芬芳卓越奖”、“卓越社团奖”、“优秀社团奖”、“优秀伙伴奖”集体荣誉奖项;颁发了“功勋人物奖”、“杰出人物奖”等个人荣誉奖项。其中,上饶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上饶市饭店酒店业协会会长、上饶龙潭湖宾馆总经理施文洲荣获中国餐饮30年“杰出人物奖”。

 

    据了解,从1987年到2017年,是中国烹饪协会与时俱进、攻坚克难、勇于进取,不断成熟的30年,也是中国餐饮伴随着社会经济进步与发展的历程,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不断实现历史性跨越的30年。此次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均是30年来促进我国餐饮事业健康有序发展的佼佼者,对于推广和发展我国餐饮文化、展示行业风采做出了积极贡献。


    踏着中国餐饮大时代的浪潮,龙潭湖宾馆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为江西、为上饶人民争得了荣誉,这是企业苦心经营结出的硕果,凝聚的是龙潭湖宾馆全体餐饮人的心血。


责编:陈思  琳曦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