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供采资讯

第96届成都糖酒会圆满落幕,椰岛酒业备受追捧!

时间:2017-03-30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2657 次
0
        2017年第96届春季糖酒会已于3月25日结束,有着“行业风向标”之称的糖酒会是各糖酒企业发布新品、展示新动向、拓展销售渠道的良机。据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成刚介绍,本届糖酒会规划面积12.5万平米,共吸引国内外2905家业内厂商参展,展品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3月23-25日期间,展商和观众累计入场221302人和304977人。椰岛酒业在春糖会上携“椰岛鹿龟酒、椰岛海王酒、椰岛椰汁、椰岛小鲜、果酒”等升级产品亮相,引来无数消费者的赞叹和媒体的关注。
 
        本届糖酒会上,椰岛酒业设置的展位以活力明艳的黄色调为主,展柜布局宽敞大气,海南椰岛集团董事长冯彪亲临展馆指导工作,使得椰岛酒业的工作人员士气大增。
        在糖酒会期间,海南椰岛集团举办了大型的2017经销商年会·新品发布会·战略合作伙伴峰会,以海南椰岛集团董事长冯彪为首的高管团队在会上就食品行业现状、椰岛战略布局、未来发展方向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加强了海南椰岛集团与现有经销商、潜在经销商的联系,让经销商对现有行业食品动态、海南椰岛集团的战略布局、椰岛新品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随后,海南椰岛集团董事长冯彪、海南椰岛集团执行总裁马文荣、海南椰岛集团副总裁兼海南椰岛酒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河、海南椰岛酒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富春 、海南椰岛酒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嘉平等高层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向媒体朋友阐述了海南椰岛集团的现状与未来。
        自从东方财智入主椰岛以来,海南椰岛集团制定了以保健酒为主导,以地产发展和椰子汁为主导产品的健康饮品发展的“大健康产业道路”的战略目标。从2017年开始,海南椰岛集团会从市场拓展、品牌传播、产品升级三个方向继续重塑椰岛品牌。
         在市场拓展方面,海南椰岛酒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嘉平表示,一方面,海南椰岛集团会重构传统渠道的管理,对经销商进行物质激励、理念培训、团队文化建设,让他们更加认可海南椰岛集团文化,同时也能通过经营产品获得财富;另一方面,海南椰岛集团会恢复央视广告投放,增强与消费者的联系,抢占传统消费市场,同时会继续加大互联网的推广力度,开拓新的网络市场。
        在品牌传播方面,海南椰岛集团副总裁兼海南椰岛酒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河表示,海南椰岛集团会坚持保健酒的悠久历史品牌不变,在朝着大健康产业产业发展的同时,会继续开发和推出新的系列健康饮品,此外,海南椰岛集团还会与中央电视台等更多高端媒体合作,让椰岛品牌走向全国,甚至走向世界。
        在产品升级方面,此次春糖会海南椰岛集团出展的有椰岛鹿龟酒、椰岛海王酒,还推出了全新运动健康风格包装的椰岛椰汁、新生代年轻版的椰岛小鲜、150ml的有个性有态度有思想的椰岛海王酒、热情活力的果酒等新品。产品的更新换代不仅满足了消费者新的需求,更是推动海南椰岛集团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必经之路。
        春糖会的结束便是新的开始,未来,海南椰岛集团将朝着向大健康产业发展的目标扬帆远航,力将椰岛品牌发展为影响世界的民族品牌。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