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内外双循环

庆仙姿柔制衣: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赢得国际市场

时间:2017-01-05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7588 次
0


重庆仙姿柔制衣董事长周志刚

 

"诚实为基,爱心为本。只要是我们承诺了的事情,不管遇到千难万险,都会毫不动摇的实现我们的诺言;凡与我们签订的合同协议等,我们都将坚定不移、认真履行。真正做到取信员工、取信客户、取信千百万消费者,以诚信赢得企业的兴旺发达。"重庆衣花狼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刚先生关于企业的诚信发展如实说。

 

在市场经济运营和制衣市场开拓中,重庆衣花狼服饰坚持把广大消费者当作企业的衣食父母,把同行业竞争者看为学习的榜样和事业的朋友。坚持诚信发展,将诚信融汇在生活之中,以各种丰富、适当的形式渗透到企业经营和生产之中,使诚信在耳濡目染中化为企业的集体行动。

 

公司成立于2013年,为原重庆仙姿柔制衣厂,成立于1992年。现为重庆渝派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是一家具有现代化气息的新型的服装企业。近20年的制衣经验,专注于对服装的面料、图案、色彩、款式等的深层开发,尽可能满足丰富的想象空间。




仙姿柔专营店


诚信生产,产品质量绝对过硬,并获得“重庆市渝中区知名商标”和“中国最具成长力服装品牌”称号,让“仙姿柔”成为诠释您美的语言。只有永远的真诚,才有永远的成功。重庆衣花狼服饰人始终认为诚信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以诚信原则作为企业的行动指南,树立市场营销的诚信形象,来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从而开拓市场,获得盈利。


重庆衣花狼服饰在销售渠道和产品促销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规则,以自有品牌“仙姿柔”以简练而不简单的文化语言倡导优雅女性主义,多年来获得广大海内外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占领市场。并倡导公平竞争,坚决反对用不道德手段谋取商业利益的行为。




 重庆衣花狼服饰部分产品


企业文化是现代企业生存和发展之本,诚信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理所当然成为企业自身的行为规范和共同遵守的价值观。重庆衣花狼服饰在诚信文化建设方面,首先建立以诚信为内容的价值理念,提出"和商、诚信、共赢"的诚信经营理念,走"好服饰行天下爱心当先"的诚信发展之路,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诚信企业精神,形成了企业内外倡导诚信、推广诚信、实践诚信的价值体系,诚信观念深入于每个员工心中。




重庆衣花狼服饰车间内部


重庆衣花狼服饰在经营中,不断探索和创新的同时,更是与中国唯一一家国货精品,民族品牌的电子商务平台“唯宝汇”合作,以科学的管理,先进的生产技术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广大消费者,付出得到了丰厚的回报。


诚信赢天下,和谐求发展。回顾过去,重庆衣花狼服饰以诚信赢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展望未来,重庆衣花狼服饰将以"诚信"获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责编:三丰  琳曦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