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供采资讯

胡清源与她的红高粱作坊

时间:2016-12-06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8238 次
0

  中国城乡新闻网:酒香不怕巷子深,传统酿酒的过程你真的知道吗?传统工艺、古法酿酒非物质文化的传承!酒,实则是利用微生物发酵生产的含一定酒精浓度的饮品。中国有着悠久的酒文化,不仅喝酒,还讲究酒的品质,怎样喝什么时候喝最好,上升到诗人、书画家、百姓都享得起酒带给人们的奇妙际遇!



清源原浆采用内蒙优质红高粱为唯一原料、巴蜀传统固态法酿造小曲清香型白酒!




高粱在锅中通过泡、煮、蒸、复蒸,需要时间24小时



蒸煮中……重新加水煮,接着加水闷,最后复蒸!



蒸煮后的高粱从锅中取出端到箱床上…



凉冷之后加入酒曲搅拌使之相融合…



拌曲中…把融合了酒曲的高粱翻匀成堆进行初次发酵。



勤劳的工人用心酿造每一滴酒…



给香喷喷的高粱再加上一层被子… 蒸酒、降温、粮食搅拌、抛洒糠壳,清源酿酒坊都遵循着传统的工艺!



配菌过程中温度控制很重要…(24小时) 高粱、糠、发酵、蒸、酒曲等等,都必不可少!


 

 

初次发酵24小时后装入发酵池密封8-10天…



发酵好的高粱装入蒸锅,必须一层一层倒入,高粱上气后才能再次倒入…



蒸酿开始… 盖上蒸笼,接上导管,向冷凝池输送蒸气,酒气冷却变成液状既是酒!



粒粒红高粱 滴滴清源香



清源原浆 四溢飘香古有人生三苦:打铁、酿酒、磨豆腐,可见其中的奥妙,如同这酒文化得慢慢地去摸索!



蒸馏之后的高粱酒糟是一种很好的发酵饲料吃高粱酒糟长大的猪肉质鲜嫩美味



来自四川大山里会呼吸的纯手工泥巴酒瓶有利于美酒的陈化



清源酿酒坊可为你提供个人喜宴、单位庆典、内部招待各种私人订制,欢迎爱酒的你到来!



东平县八百贡生态农场●清源酿酒坊位于美丽的八百里水泊-东平湖畔,地处东平、平阴、肥城三地交界之处的丁坞村… 清源酿酒坊只为爱酒的你!


责编:长弓  琳曦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