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特别报道

农历兔年新春贺词

时间:2023-01-22 作者:城市乡愁 来源:城乡委办公室 点击: 1822 次
0

五星东方,玉兔呈祥,福满乾坤

在这万家团圆、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向所有关心支持委员会发展的各界人士向长期合作的诚挚伙伴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2年是我国发展史上极不平凡又极为重要的一年。党和政府领导团结全国人民成功应对了新冠疫情的不良影响,最大程度保护了人民的生命安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号角。

灯塔引领航船方向,思想赋予时间意义。2022年,是我委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四个更大”重要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我们努力克服超预期因素影响,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协力战疫情。

力量源于团结,奋斗创造奇迹。回首过去一年,我们上下一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突破每一个课题并取得国家团体标准资质达成国内国际多方合作每一点来之不易的进步都弥足珍贵。我们向所有追梦、筑梦、圆梦的人致敬,每一个追梦人都不平凡、不容易、了不起!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我们要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我委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篇章。

坚定信心谋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统筹发展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坚守初心 践行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齐心协力加油干,拼搏出高质量的发展气象,创造出高品质的幸福生活。

祝全人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进步!

祝伟大祖国江山壮、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2023122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