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南

中国共产党儋州市代表会议召开

时间:2022-03-31 作者:城市乡愁 来源:海南日报 点击: 7550 次
0


▲3月26日,中国共产党儋州市代表会议在那大召开。



3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儋州市代表会议在那大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23名儋州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儋州市委书记、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徐启方主持会议。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儋州市委书记、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徐启方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洋浦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广,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何先英,市委常委任延新、张思峰、张申峰、李爱华、陶涛、陈明、林春晓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现场。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徐启方就会议主要任务作说明并介绍儋州市出席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结构比例要求,说明指出,儋州市出席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是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采取“二上二下”的方式,深入考察、通盘考虑、反复筛选和充分协商酝酿产生的。



▲代表在投票。



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用先分组差额选举、再大会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儋州市出席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当选的代表中,既有各级领导干部,又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



徐启方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勇于担当、锐意改革,开拓创新、苦干实干,为推动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会前,全体代表集体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韦雪梅 韦斌 王敏权/文



黎有科 何文新/图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